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兒童影展「小玩童看世界」邀您歡樂一夏

    【新北市訊】2019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未來怪獸島」於82日起至811日在市民廣場舉辦,同時府中15也推出兒童影展「小玩童看世界」邀您歡樂一夏。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本次影展選映來自9國、共22部電影,包括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最佳動畫片《蜘蛛人:新宇宙》,迪士尼經典歌舞片《愛.滿人間》、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幸福路上》、美國奇幻喜劇動畫電影《寶貝老闆》,以及多部榮獲國際影展大獎、適合兒童觀賞的紀錄片和劇情片,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觀影。

 

      改編自漫威動畫的電影《蜘蛛人:新宇宙》,是今年奧斯卡金像獎、金球獎最佳動畫片,劇情描述成長在布魯克林區的青少年邁爾斯摩拉斯,被一隻蜘蛛咬了一口後,隔天也變成蜘蛛人的故事。本片有來自30國的動畫師參與,華麗的漫畫式構圖,一舉開創動畫新疆界,也向黃金年代漫畫的經典風格致敬。

 

      迪士尼經典電影《歡樂滿人間》續集《愛.滿人間》,劇情描述主人翁瑪莉.包萍降臨在大蕭條的倫敦,她帶著班克斯一家孩子飛天又遁入「花瓶」,讓人們重拾愛人與被愛的能力,輕快的歌舞將帶給你一整天好心情。

 

      第55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幸福路上》由宋欣穎執導及編劇,邀請桂綸鎂、陳博正、廖慧珍、魏德聖配音。電影透過一個臺灣小女孩小琪的成長故事出發,帶領觀眾穿梭臺灣80年代至今的各種時代變遷,回顧臺灣歷史記憶。

 

      美國奇幻喜劇動畫電影《寶貝老闆》,改編自2010年瑪拉·弗雷齊的兒童圖書。電影由湯姆·麥葛瑞斯執導,夢工廠動畫製作。劇情描述一個穿西裝打領帶、說話像大老闆且智慧過於常人的嬰兒,來到七歲男孩提姆的家中,為這個家帶來劇烈轉變,並引發一連串驚奇有趣的故事。

 

  《蜘蛛人:新宇宙》817日、27日,《愛.滿人間》816日、30日,《幸福路上》810日、15《寶貝老闆》89日、23日在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登場。票券即日啟售,凡觀賞當月售票4場次就有機會參加步步出版《你在想什麼?》、《我自己的博物館》繪本抽獎,更多影展資訊請參閱府中15官方網站http://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 ,或電洽府中15 (02)2965-7186

相關圖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