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展覽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7-08-12~2017-11-12 阿推的漫遊─風竹城

阿推的漫遊─風竹城阿推的漫遊─風竹城

地點:3F展覽室

展期: 2017/8/12-2017/11/12(9/4、10/2、11/6休館)

 

展覽概述

府中15動畫故事館榮幸邀請漫畫家阿推,106年8月12日至11月12日帶來「阿推的漫遊─風竹城」, 展覽選輯近期創作為主軸,以漫畫、藝術、設計融合的概念,用點線面的方式表現漫畫的風格、特質和無限可能性。

長期耕耘、跨界推展漫畫版圖的漫畫大師阿推(AH TUI – PUSH COMIC) 是臺灣漫畫進駐歐陸的第一人,作品賦予自身與環境的投射、諷刺性的內涵、在地的觀察關懷、文化的背景,以及臺灣人的性情。至今20多部作品中,《九命人》(1980)被譽為「臺灣80年代科幻漫畫的經典之作」,超人巴力入更於法國刊載、承諾島在義大利出版,開啟臺漫新頁。府中15 為觀眾隆重介紹阿推的精彩作品, 親臨現場輕掀一角的探看,亦能抖落滿地冊頁裡的奇幻,而你也終將明白感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