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明日地球」環境藝術特展

展覽日期:7/27-8/28(8/1休館)

開館時間:09:30-17:00

展覽地點:5F展覽室

在我們的記憶中的地球,充滿美好的風景、多樣的⽣物,四季遞嬗,生生不息地運轉著。然而,工業時代起,人類無止盡的開發已讓地球千瘡百孔,明⽇的地球還會是現在的模樣嗎?

本展覽以「明日地球」為題,展出數件環境藝術作品,透過藝術家創作,傾訴地球的聲⾳,與民眾對話,了解、正視環境議題,並透過展場文宣的互動設計,參與發想明日地球的樣貌,明日的人們如何解決目前的環境問題,鼓勵觀展民眾起身行動,從日常生活做出改變。

廣達文教基金會本次與府中15合作展出「游於藝」計畫中「遇見大未來」系列畫作,運用AR擴增實鏡的技術,讓靜態畫作裡的物件以動畫表現,傳遞地球生物的心聲,也有多媒體互動小遊戲,歡迎民眾一同體驗讓地球更好的節能作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