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怪獸宇宙x探索銀河15號】線上夏令營

府中15為推廣影音藝術教育,今年暑假配合兒藝節怪獸宇宙主題,與傳承創新文教事業合作「怪獸宇宙x探索銀河15號」,以913歲的孩童為主,推出時下最流行的影音文化結合跨領域藝術的系列課程。 本次夏令營將採線上營隊模式辦理,學生不必出門,在家也能安心學習。課程分為動畫貼圖創作設計、影音藝術創作等兩大類,讓學員可以從不同主題營隊,學習到平面的貼圖角色創作再到影音藝術拍攝,創作屬於自己的動畫、影像作品。

營隊費用:每梯次新臺幣1,200(含材料費),課程所需材料將提前寄送至學員家中。

報名營隊:111/7/15 上午10點,府中15ACCUPASS。

營隊時間(每梯次限額20)

1梯次 探索銀河15x宇宙不同貼圖 7/26-7/28(平日週二至週四),共3天,18堂,每堂40分鐘。

2梯次 探索銀河15x小小YOUTUBER 8/9-8/11(平日週二至週四),共3天,18堂,每堂40分鐘。

上課地點:使用google meet線上平台,連結隨Accupass報名發送,課程前20分鐘開放學員加入並點名。

課程介紹

■ 本次營隊全程採線上平台辦理,適合國小三年級(含暑假後升三年級)以上的學員,每日皆有課程助教陪同學習,授課模式為線上即時互動課。

l  授課師資:阿尼老師(鈺昇動畫有限公司動畫師

營隊課表

l   第一梯次 探索銀河15x宇宙不同貼圖 7/26-7/28

 

l   課程自備材料:自備可視訊及麥克風功能的電腦(google meet使用)、可拍照及網路功能的手機、濕紙巾 、手機架或平板架。


l   第二梯次 探索銀河15x小小YOUTUBER 8/9-8/11

 

l  課程自備材料:自備可視訊及麥克風功能的電腦(google meet使用)、可拍照及錄影功能的手機或平板、手機架或平板架、電腦需事先下載好威力導演(免費下載)下載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