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電影講堂「從表演技巧談演員幕後的推手」 2/4金鐘影后王琄免費開講

【新北市訊】演員是影像創作實踐編導構想後成為說故事的主角,表演指導則是協助統合不同演員特質,完成一部作品拍攝。府中15「電影會客室」系列講座,將於2月4日推出「從表演技巧談演員幕後的推手」,由演技精湛的金鐘演員王琄主講,歡迎對影視表演有興趣的民眾免費報名參加。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府中15」是新北市重要的影音藝術發展據點,長期規劃多元類型的主題策片,選映藝術電影、紀錄片、實驗片類型等,提供影視愛好朋友優質的觀影交流平臺,此外,也透過舉辦各式藝文展覽、動畫影片播映及教育推廣活動,致力於影視教育推廣及人才培育,本次推出「電影會客室」系列講座,引領民眾揭開影視製作幕前幕後神秘面紗,增進對電影產業之瞭解。

  本場講座邀請長期耕耘舞台劇,持續參與影視作品演出,現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兼任副教授的王琄。她曾以劇集《再見,忠貞二村》、《大將徐傍興》及《再見女兒》成為三座金鐘獎得主,並以短片《媽媽桌球》榮獲桃園電影節最佳演員獎。屆時將舉例分享演員需具備的特質與條件,以及如何協助演員和劇組建立相互信賴的工作默契,成就一部影片的攝製工作,讓影迷們充分感受表演的魅力。

  府中15「電影會客室」系列講座將自1/21起開放免費報名,活動詳情可至Accupass網站(fuzhong15films.accupass.com)、府中15官方網站(https://www.fuzhong15.ntpc.gov.tw/),及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zhong15)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