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慶生日!12周年館慶系列活動開跑 獨1無2影像故事陪你度過溫馨12月

【新北市訊】府中15十二歲了!為回饋長期支持的民眾,12月特別推出館慶系列活動,除了「回家之後-紀錄片故事特展」及「獨一無二主題影展」之外,還有《環南時候》、《日常對話》、《神人之家》等多場導演和演員親自出席的特映會,另外12/17期間限定「HOME拍!」寫真攝影棚活動,特邀專業攝影師為你和家人記錄下美好回憶,多項精彩內容齊聚一堂,邀請您一起走進獨一無二的影像故事,度過歡樂又溫馨的12月暖冬!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府中15成立12年來,從紀錄片推廣起家,致力於推廣及支持影像藝術發展,除了雙月精選紀錄片及藝術電影策畫主題影展之外,更不定期舉辦多元影視展覽!今年館慶期間將自12/12起,於府中15 3至5樓展覽室推出「回家之後-紀錄片故事特展」,展覽集結三部描述家庭故事的紀錄片,包含曾獲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日常對話》,影片紀錄導演自身獨特的成長紀事,以及如何深刻化解母女之間潛藏許久的心結;另一影展得獎片《神人之家》則聚焦導演四口之家的不凡經歷,從敘事主觀視角,看待如何化解親情的羈絆;歷時十年拍攝的《給阿媽的一封信》藉由藝術教育的實踐,帶領下一代拼湊出島嶼的集體記憶,三部紀錄片交織出獨一無二的家庭樣貌,邀請民眾在故事中找到共鳴,喚起你我獨特的生命經驗和對家的情感。

館慶期間加碼推出「鐵粉時刻」、「寵粉認證」線上活動,自12/1起與館慶限定玻璃透貼合影,並將合照上傳至活動貼文留言處;或分享「府中15」FB、IG指定限時動態,出示畫面於櫃檯即可兌換館慶限量禮。詳細活動資訊請洽府中15官方網站https://www.fuzhong15.ntpc.gov.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