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電影行業必備密技 府中15「從田野到敘事-紀錄片的觀點」3/19開講 即日起免費報名

【新北市訊】一部紀錄片的成敗關鍵,在於導演進行田野調查和完成拍攝任務後,以特有觀點組織素材。府中15「電影行業必備密技」系列講堂,繼安排了編劇、導演和製片、攝影講座之後,此次關注紀錄片領域,將於3月19日推出「從田野到敘事-紀錄片的觀點」,由紀錄片導演洪淳修主講,歡迎對紀錄片有興趣的民眾免費報名參加。

  「府中15」是新北市重要的影音藝術發展據點,長期規劃多元類型的主題策片,選映藝術電影、紀錄片、實驗片類型等,提供影視愛好朋友優質的觀影交流平臺,此外,也透過舉辦各式藝文展覽、動畫影片播映及教育推廣活動,致力於培育影視推廣教育及人才,本次推出「電影行業必備密技」系列講堂,引領民眾進入電影業界殿堂累積專業技能,奠定入行基本功。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本次講堂特地邀請曾以《河口人》、《刪海經》獲金穗獎最佳紀錄片、台北電影節最佳剪輯獎等國內外影展肯定的洪淳修導演,以其近年從事紀錄片教學的實務經驗,分享如何選定主題展開拍攝計畫,以及紀錄片創作者必須具備的敘事能力,引領觀眾明瞭紀錄片如何形成觀點。

  府中15「電影行業必備密技」系列講堂,自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後續預計推出剪輯等專業領域講堂,活動詳情可至Accupass網站(fuzhong15films.accupass.com)、府中15官方網站(https://www.fuzhong15.ntpc.gov.tw/),及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zhong15)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