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邀您交換禮物,可能全月免費看電影!

府中15耶誕接力賽府中15耶誕接力賽

【新北市訊】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為了迎接耶誕節到來,推出一系列耶誕特別計畫,包括交換禮物、摸彩活動、耶誕DIY、動畫放映等相關精彩耶誕限定活動,12月讓你來到府中15,天天有驚喜,抽獎換好禮。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將於12月1日至12月25日舉辦耶誕交換禮物接力賽,邀請大家來府中15交換禮物,只要準備「動漫」或「電影」類別的禮物帶至府中15完成交換禮物的活動,即可獲得加碼小禮一份及摸彩卷一張。此次活動特地與鄰近商家萊爾富、多法妮cafe、小莊園咖啡等商家合作,提供了多種加碼優惠讓各位朋友抽獎,歡迎各位大小朋友共襄盛舉。府中15也提供了紀錄片放映院全月電影免費看的大獎讓民眾摸彩,活動結束一週內將會抽出耶誕禮幸運得主!

 

    府中15耶誕節特別活動於106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舉辦,活動期間內會有不定時的耶誕老公公出現給大家驚喜,12月24及25日特別加映2場耶誕動畫「聖誕快遞」與「戴帽子的貓-聖誕迷路記」,同時也推出耶誕節期間限定的魔術光柵片假日DIY課程歡迎各位小朋友一起來體驗動畫樂趣,誠摯邀請各位一起來府中15同樂,過個充滿耶誕氣氛的快樂耶誕吧。詳細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詳洽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官網查詢,或洽府中15(02)29683600。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專員吳柏勳29509750轉114

新聞聯絡人謝岱倫 02-29603456轉46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