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全新推出!!【2012飛行動畫營】全方位兒童動畫創作夏令營

今年暑假有感動,也有動感!【雅奇思藝術教育】與【台中動畫飛行館】攜手合作,於全新開幕的【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為小朋友打造充滿驚奇的暑假動畫夏令營!小朋友在營隊中,不僅要學習飛行的科學原理,還要設計最酷的未來飛行器,親手創作真人與物品的互動式動畫,並運用藍幕攝影做出合成特效,讓小朋友飛到外太空探險,彷彿置身好萊塢的專業動畫片場!

※活動日期:

  • 第一梯次:2012-08-13(一) ~ 2012-08-17(五),9:00~17:00 (共五天)
  • 第二梯次:2012-08-20(一) ~ 2012-08-24(五),9:00~17:00 (共五天)

【八月底於有成果影展與學員作品展,歡迎家長邀請親友,前來共襄盛舉!

※活動地點: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

※活動對象:

國小三 ~ 六年級學生 (8~12歲),每梯次招收65名。

※活動費用:

每位學員5,200元 (包含餐飲、創作材料、成果影音光碟)

  • 優惠方案 1. 6/30前報名,早鳥優惠價 $4,800
  • 優惠方案 2. 三人以上,團報優惠價 $4,500
  • 優惠方案 3. 新北市民九折優惠價 $4,600,限額共40名

(以上優惠於6/30前完成報名繳費,再贈送神秘小禮物)

※報名網址:

本營隊採網路報名

※聯絡方式:

活動請洽02-2523-2873 雅奇思藝術教育林先生或來信:animecamp@artkids.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