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會動。繪動-小典藏動畫藝術活動

圖畫書,在少少幾頁、不多文字之間,要乾淨俐落的訴說一個讓人會記得的故事。動畫,24張圖才能堆積成1秒影像,更要幾千張圖才能表達完整的想法。「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將與《小典藏Artcokids兒童藝術與人文雜誌》共同策劃,邀請長期推廣圖畫書藝術的宋珮老師,和大家一同分享動畫與圖畫書之間有趣的差異,品嚐動畫藝術多變的樣貌。另外,還有小典藏美術設計小晴老師教小朋友大玩創意,如何讓明信片說故事、動一動、大變身。府中15邀您一起從生活中發現藝術,創造出大家的藝想世界!

《動畫講座》

講師:宋珮 (繪本藝術欣賞推廣工作者。現任中原大學人文教育學院講師)

  • 6/24 (日)14:30~16:00:很久很久以前…圖畫書V.S動畫
  • 7/01 (日) 14:30~16:00:會動的繪本!延伸圖畫書製作的動畫
  • 7/15(日) 14:30~16:00:不會動的動畫!從動畫濃縮的圖畫書

《小典藏手作教室》

講師:陳瀅晴(小典藏雜誌美術設計)

  • 6/30(六) 14:30~16:00:來說故事吧!想像力從明信片出發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名額有限,敬請事先線上報名。

※活動地點: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六樓教室(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

※洽詢電話:02-2560-2220分機371、339(小典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