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2012年4月21號 開展 免費觀看

4月21日起,首檔開幕展為「動的鑰匙:府中15動畫故事特展」,匯集了8位在國內外大放異彩的動畫藝術家,展出超過700件動畫製程中的原創作品,透過人偶、雕塑、手繪影片、插畫原稿等,帶著所有故事迷轉動「動的鑰匙」,一起探索動畫從無到有的產生。

展出期間,還將由本次參展藝術家,開設多場淺顯易懂的自製動畫體驗課程,邀請您一起用動畫說故事!
館內除了多檔豐富的動畫相關展覽,更將不定期聚集國內外的精彩節目、迷你影展與推廣課程,免費開放民眾參與,位於「府中15」8樓的影音閱讀館,更搜羅了國內外電影、動畫、影像創作叢書與影片,提供民眾免費於館內欣賞,觀迎所有新北市民前來體驗動畫的世界!

洽詢專線:02-2968-3600周先生。

相關圖片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 2012年4月21號 開展 免費觀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