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展覽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22-05-01~2022-10-31圓宇宙-沉浸式圓頂體驗展

圓宇宙-沉浸式圓頂體驗展

展覽日期:5/1-10/31

參觀時間:上午10:00-12:00;下午2:00-5:00

展覽地點:3F展覽室

沉浸式投影體驗空間是近年來受到矚目的展演活動體驗形式,從360環景投影空間、立方體投影空間,到圓頂投影空間,讓影像的體驗進入全新次元。府中15為嘗試更多元的影像展演形式,特別引進充氣式圓頂,在展場創造一個「沉浸式圓頂體驗空間」,讓大家可以打開全身的感官,沉浸在如無垠宇宙般的影像載體中,體會視覺的衝擊。此外,展區也設置了「圓頂小知識」專區,帶大家了解沉浸式圓頂的設計原理,以及影像拍攝的相關知識。

 

5-6月主題:DOME頂之夜

精選一系列藝術家為圓頂攝製的作品,結合錄像、聲響、視覺藝術及多媒體數位內容,囊括科技、生物、自然、宇宙及超現實等主題影像,讓民眾身歷其境去探索科技媒體的視覺奧妙,感受環景圓頂投影的深度沉浸感。

 

7-8月主題:親子DOME

藉由富有溫度及童趣感的插畫,描繪出疫情過後萬物復甦的景象及對未來的憧憬,帶給民眾一段療癒、放鬆的片刻時光。

 

9-10月主題:別有DOME

 

透過圓頂投影工作坊創作的圓頂影像,打破框架與界線,將科技藝術平民化,創造出互動與沉浸式體驗,走進DOME裡奇幻無窮,別有洞天。

 

相關圖片

5-6月主題「DOME頂之夜」7-8月主題「親子DOME」9-10月主題「別有DOME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