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展覽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21-02-26~2021-04-25 天地俯中-感動牛.枋橋特展

展覽日期 2021/2/26-4/25 (3/24/6休館)

開館時間 09:30-18:30

展覽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 3F展覽室

 

匯集五校134位孩童的創意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長期推動臺灣文化色彩教育的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合作,展出板橋區大觀國小、中山國小、文德國小、板橋國小、海山國小5間學校共134位孩童「小感動牛」彩繪創作。

量身打造府中專屬風格色彩

發表林本源園邸-觀稼樓的「冰裂紋窗花藍」、林本源家族三落大厝光祿第的「匾額橙」、枋橋歷史之河湳仔溪的「溪水藍」、宮口38油飯的「油飯黃」及老曹餛飩的「麵皮白」等25個充滿故事的府中專屬文化色彩。

推動城市新美學再造

藝術家串聯板橋府中美學

邀請俄羅斯藝術家Maria Lezhnina創作府中攝影及金工作品、英國藝術家Tom Rook手繪城市作品,同步展出藝術家吳炫三、黃文暉、游明龍、黃心健、許旆誠、可樂王、許唐瑋「大感動牛」彩繪作品。

創作屬於你的府中配色

展場規劃有「府中·好配色」互動牆,按照指示從府中文化25色中挑選創作,拍照上傳後,即可參加「小感動牛彩繪禮盒」抽獎活動。

 

彩繪小感動牛藝術工作坊

為鼓勵大眾由文化中尋找靈感及學習色彩,本展特別規劃以藝術家莊普全新創作的「小感動牛」作為彩繪素坯,課程內容包括特展導覧、藝術家色彩學習,及彩繪創作體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