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放映場次表

跳過此工具列請按[Enter],繼續則按[Tab]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
國家寶庫:帝國遺物【聽‧視界電影院】

國家寶庫:帝國遺物【聽‧視界電影院】

放映日期:
2023/03/25 14:00
2023/04/29 14:00
導演:
伊戈爾扎伊采夫
  • 年份 2021
  • 級別 輔12
  • 格式 BD
  • 片長 83 min
  • 語言 俄羅斯語
  • 字幕 中文
  • 國家 俄羅斯
點擊下列連結開啟視窗後,可使用鍵盤Tab鍵移至影片中央播放鍵,再按鍵盤Enter鍵播放影片,影片播放時可用鍵盤空白鍵暫停或重新播放影片,關閉視窗請使用鍵盤Tab鍵移至畫面右上方關閉鍵,再按鍵盤Enter鍵關閉視窗。若無法操作請連結至Youtube網站觀看此影片(開新視窗)
觀賞預告片

劇情簡介:
奧斯塔普和本德仍在追尋黃金權杖。只要奪得這個無價之寶,兩人就能移居陽光明媚的里約熱內盧,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就在快要到手時,權杖卻落入無政府主義軍官內斯托爾馬赫諾手中。馬赫諾深信這根權杖是該地區的帝國遺物。黑手黨、游擊隊和紅白兩軍都覬覦這個寶物,奧斯塔普和本德必須利用智慧搶先奪得寶物。同時,奧斯塔普也得重新獲得愛人對他的信任,阻止她嫁給另一個男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