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放映場次表

跳過此工具列請按[Enter],繼續則按[Tab]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
盲人律師【聽‧視界電影院】

盲人律師【聽‧視界電影院】

放映日期:
2023/03/11 14:00
2023/04/15 14:00
導演:
洪成昌
  • 年份 2019
  • 級別
  • 格式 BD
  • 片長 109 min
  • 語言 國語
  • 字幕 中文
  • 國家 香港
點擊下列連結開啟視窗後,可使用鍵盤Tab鍵移至影片中央播放鍵,再按鍵盤Enter鍵播放影片,影片播放時可用鍵盤空白鍵暫停或重新播放影片,關閉視窗請使用鍵盤Tab鍵移至畫面右上方關閉鍵,再按鍵盤Enter鍵關閉視窗。若無法操作請連結至Youtube網站觀看此影片(開新視窗)
觀賞預告片

劇情簡介:
李政鴻不甘眼盲而只能在法律事務所內被指派做文書處理的工作,他極力爭取參與訴訟,卻總是碰壁。某日,他終於接到一件民事求償訴訟,但沒想到這案子的辯護律師,竟是他法律事務所的老闆趙定邦。他若幫了原告,那又該如何面對他的老闆?而更難的是,這案子不是一般的官司,它竟是件原告人數高達531人的跨國集體訴訟。李政鴻連單人官司都沒打過,又是一個盲人,他該怎麼打贏官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