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放映場次表

跳過此工具列請按[Enter],繼續則按[Tab]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
娜娜:逝水年華

娜娜:逝水年華

放映日期:
2023/03/11 10:30
2023/04/04 10:30
導演:
卡蜜拉安迪尼
得獎紀錄:
2022柏林國際影展主競賽單元最佳配角銀熊獎 ★2022布魯塞爾國際影展國際競賽單元評審團獎
2022雪梨影展主競賽單元最佳影片提名
  • 年份 2022
  • 級別 輔12
  • 格式 DCP
  • 片長 103 min
  • 語言 巽他語
  • 字幕 中文
  • 國家 印尼
點擊下列連結開啟視窗後,可使用鍵盤Tab鍵移至影片中央播放鍵,再按鍵盤Enter鍵播放影片,影片播放時可用鍵盤空白鍵暫停或重新播放影片,關閉視窗請使用鍵盤Tab鍵移至畫面右上方關閉鍵,再按鍵盤Enter鍵關閉視窗。若無法操作請連結至Youtube網站觀看此影片(開新視窗)
觀賞預告片

劇情簡介:
1960年代走不出戰亂夢魘的婦人娜娜,看似過著幸福生活,某天卻發現丈夫外遇。選擇沉默的娜娜,壓抑心中的秘密,試著與小三依諾打好關係。依諾的介入一度讓生活失衡,倆人在彼此身上找到安慰與信任,發展出元配與小三不尋常的幽微曖昧情誼。面對著動盪時代,娜娜即將做出人生與家庭最重大的抉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