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放映場次表

跳過此工具列請按[Enter],繼續則按[Tab]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
大地回春【樂齡族電影院】

大地回春【樂齡族電影院】

放映日期:
2023/01/10 16:00
2023/02/14 16:00
導演:
黃罕銘
  • 年份 2019
  • 級別
  • 格式 HD
  • 片長 110 min
  • 語言 國語
  • 字幕 中文字幕
  • 國家 馬來西亞
點擊下列連結開啟視窗後,可使用鍵盤Tab鍵移至影片中央播放鍵,再按鍵盤Enter鍵播放影片,影片播放時可用鍵盤空白鍵暫停或重新播放影片,關閉視窗請使用鍵盤Tab鍵移至畫面右上方關閉鍵,再按鍵盤Enter鍵關閉視窗。若無法操作請連結至Youtube網站觀看此影片(開新視窗)
觀賞預告片

劇情簡介:
現代的社會,生活水準不斷地提升,貧富的懸殊越來越大,大富之家與貧民百姓,根本就是活在兩個不同的世界。加上科技與社交網絡的發達,貧民不斷地被邊緣化,富裕的就不斷地炫富。狂妄自大的高富帥梁民山為了接任媽媽梁小玉的集團主席之位,決定接受收購大地村挑戰。收購時進去森林而被常歡救回大地村,村里大部分是七八十歲的奇葩老人家。無法逃出深山的民山,為了自保和完成任務,唯有化名並和大家相處。一位現代的高富帥,面對一班奇葩村民,是否可以如願以嘗順利的得到地契,繼承集團主席之位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