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放映場次表

跳過此工具列請按[Enter],繼續則按[Tab]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
薑茶的滋味、海市、四坪半戀人【新北好好拍短片集】

薑茶的滋味、海市、四坪半戀人【新北好好拍短片集】

放映日期:
2023/01/14 16:30
2023/02/05 16:00
導演:
尚若白/楊美雯/王宏量
得獎紀錄:
無/2022金穗獎影展/2023公視學生劇展
  • 年份 2021/2022/2022
  • 級別
  • 格式 DCP/DCP/HD
  • 片長 83 min
  • 語言 國語
  • 字幕 中英/中英/中文字幕
  • 國家 法國、臺灣/臺灣/臺灣
點擊下列連結開啟視窗後,可使用鍵盤Tab鍵移至影片中央播放鍵,再按鍵盤Enter鍵播放影片,影片播放時可用鍵盤空白鍵暫停或重新播放影片,關閉視窗請使用鍵盤Tab鍵移至畫面右上方關閉鍵,再按鍵盤Enter鍵關閉視窗。若無法操作請連結至Youtube網站觀看此影片(開新視窗)
觀賞預告片

劇情簡介:
【薑茶的滋味】這是一部音樂劇電影。47歲的志偉與44歲的妻子蘇菲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常常為了瑣碎的事情煩心。在某一個冬日,志偉收到一張國外老友的明信片,透露出他在法國留學期間的前女友想和他見面的訊息。在志偉與Amanda見面的那個晚上,深埋在他心中的遺憾與傷痛漸漸地被挖了出來。【海市】住在老宅的年輕夫妻,苦等都更來重新點亮他們的生命。某日,妻子將丈夫藏有私房錢的破古鐘丟棄,丈夫聞訊後焦急出門尋鐘,這起失「鐘」之旅,不僅讓讓丈夫憶起關於古鐘兒時點滴,更令他開始審視現在的生活。【四坪半戀人】一位年輕的外籍移工露娜來台灣照顧失智老人正雄,然而卻意外愛上以正雄孫子之名居住在同間屋子裡的神秘年輕人阿德。白天裡,露娜與阿德各自做著自己的工作,夜晚,兩人則在四坪半的房間裡成為了秘密的戀人。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到正雄的兒子天成決定合約結束之後不再續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