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新北市文化基金會科技藝術的島嶼漫遊X樟樹國際實中多媒體動畫科第五屆成果展

新北市文化基金會科技藝術的島嶼漫遊X樟樹國際實中多媒體動畫科第五屆成果展

 

展覽日期|11/03-11/26(11/6休館)

展覽地點|5樓展覽室

財團法人新北市文化基金會發起「科技藝術的島嶼漫遊計畫」,以培育文化科技人才與偏鄉科技藝術推廣為核心,媒合新媒體藝術家前往新北市偏遠學校帶領體驗實作工作坊及巡迴展覽,讓偏鄉學子看見藝術與科技的結合,開啟無限想像。

 

漫遊期間,與新北市樟樹國際實創高中多媒體動畫科合作,藉由培育種子教師,提供多媒體動畫教育不同面貌。展區分成動畫、影視及設計三個島嶼,學生藉由多元創作手法,傳達關心的議題,並展現活潑、有趣的創意作品。

展覽以鍵盤的「Alt」為概念,「Alt」鍵可與其他按鍵組合運作,在不同的合作之間,迸發出許多意想不到的功能與火花,如同科技與藝術的結合一樣。Alt同時表示Animation! Lets Together的縮寫,透過攜手創作的動畫串聯彼此,邀請大家一同在島嶼與島嶼之間跳躍與漫遊,探索 Alt + 」帶來的豐富可能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