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十一週年館慶系列活動


府中15歡慶館慶十一週年!


2011年12月3日,「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首開全國先例,在新北市辦理了專門以紀錄片與藝術片為主題的放映場所。一路走來十一年,不僅提供許多紀錄片與藝術片愛好者觀賞管道,更培養了許多新進的紀錄片與藝術片觀影人口。期間舉行映後座談、電影講座,也與電影工作者密切建立交流平臺。期望屆滿11周年的此時,帶入「一期一會」的珍貴,讓府中15與所有影人、觀眾伴著每一段歷史中,每個無法再一次重現的瞬間和畫面,一起往下一個美好前進。


【館慶特映】  (免費索票入場)
精選四部影片並安排影人映後座談,包含新銳導演的黑幫兄弟題材影片《山中森林》,資深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和蔡崇隆的最新作品《無邊》、《九槍》以及紀錄彩虹鬥士祁家威故事的《黎明到來的那一天》,讓影迷朋友先睹為快。
※索票入場辦法
|電子索票|
電影放映前7天9:30於ACCUPASS網站開放索票,一個帳號一次只能索取1張,一場最多索取2張。

ACCUPASS網址:fuzhong15films.accupass.com/

 

【1人1打卡看片探秘境】
推出新北拍攝場景府中15精選11處,一起跟著電影到新北市走走吧。
活動期間|12/1-12/31
活動辦法|完成以下任務就有機會獲得館慶限量帆布背袋。
STEP1、到新北市各個電影拍攝場景與場景合影
STEP2、將照片發佈於個人IG或FB的限動或貼文 並#1期1會聚焦新北 #片名 #地名
STEP3、截圖留言於活動貼文下方留言處

※合影場景不限「府中15精選11處」
※同一帳號可以拍攝不同場景留言參加活動
※得獎名單將於112/1/10公告於官網及粉絲專頁


【尋人啟事】
活動期間|12/1-12/31
活動辦法|滿足以下兩個條件:
 1. 購買12月任一售票場次
 2. 身分證姓名中有「府」、「中」、「十」、「五」(可音同),或身分證字號中有「1」和「5」
可至府中15一樓服務台兌換館慶限量造型筆,兌換時須出示票根(限12月購票場次)及身分證。

※一人限換一次,限量500份,換完為止。

【嬰兒車電影院X館慶月回娘家】
嬰兒車電影院12月場次報名資格全面開放:
帶有六歲以下寶貝的家庭
不限年齡,曾到過嬰兒車電影院的家庭
符合以上任1資格都可以報名12月場次的嬰兒車電影院,現場發送聖誕小餅乾!!
※12/25(日)為聖誕特別場
當天只要攜帶曾經到過嬰兒車電影院的證明(例如:照片、貼文等),可獲得聖誕大禮抽獎券,映後抽出三位獲得聖誕好禮。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imcMCxPV4xKFCAhq8

 

【VR電影特展:從看電影到被電影環抱】
展覽日期|111/11/15-112/3/4
展覽地點|四樓展覽室

影是由動態影像構成,用以傳達故事、感覺、想法和氛圍等體驗,並透過已攝錄的影像和聲音、可連續播映畫面的膠片或影片播放之藝術作品。但在VR(Virtual Reality, 虛擬實境)電影出現後。VR電影究竟是什麼,為什麼和傳統電影如此不同呢?新科技是否會帶來革命性的觀看體驗呢?踏入展區,讓我們一起探尋從「看電影」到「被電影環抱」的過程吧!

※展覽期間於展場入口處備有為本次展覽特別設計的學習單,完成學習單後、可至一樓服務台兌換限量小禮!

 

【討拍LAB】
活動地點|五樓展覽室

以小朋友攝影空間為主題並延伸攝影手法,透過畫面思考方式、拍攝角度的高低、視覺焦點的流動,規劃具有啟發性與實用性的影片製作動線,進而拍出屬於自己的動態影音。

※於111/12/18至112/1/2期間,只要完成動態攝影與轉場區拍攝影片,並上傳FACEBOOK、INSTAGRAM後打卡,即可至一樓服務台兌換限量小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