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 X 為未來設計工作坊 - 藝文場館服務設計引導


最深刻的館舍體驗,用服務設計思考,參與府中15的改變。

2021年是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府中15成立十週年,為創新設計推廣動態影像藝術的服務,增加青年參與藝文館舍,舉辦為府中15未來設計工作坊,邀請對創新服務設計、藝文場館營運有興趣的青年民眾參與,參與規劃體驗館舍經營,並且發揮創意思考,設計府中15的未來方向。

課程討論主題以「創新服務企劃」為主,將以互動性討論的方式進行多元思考,提出新方法或新企畫的「服務設計」方式。

學員採分組討論辦理,由團隊引導師導引學員完成訪談了解府中15過去經營方向;實際參觀館舍接觸第一線民眾,了解不同利害關係人觀點,再藉由團隊成員之間互相分享、傾聽與貢獻自己與他人的意見,進行整合與歸納收斂,並且達到共識,完整呈現各組討論後的創新服務提案。

 

-----------------------------------------------------------------------------------------------------

 

📱報名方式:2021/11/18中午12點開放Accupass活動通線上報名,報名時需先簡單自我介紹簡述對於府中15的印象和想法,經主辦單位審核入選者,即贈送府中15專屬紀念品。

👨報名人數:限額30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6D3Y8O 

🏠上課地點:府中15 8樓(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

📅活動日期:2021/12/11()上午9:00起至2021/12/12()18:00止,報名學員需兩天全程參與,活動均提供午餐。 

🏆成果發表:獲得評審最佳人氣獎、最佳評審獎組員,可獲得精美獎品。

----------------------------------------------------------------------------------------------------

 

三、師資介紹

陳啟彰 Nor Chen領潮創意 用戶體驗顧問

職涯從傳統產業開始,在傳統產業七年的時間裡,擔任過ISO 9002內稽人員,以及產品研發主管,在工作上發現很多使用者操作上的問題,於是回到校園攻讀認知科學碩士,建立對於人的了解,之後回到業界進入了用戶體驗領域。

專長在使用者研究、服務設計、通用設計、產業生態系規劃、循環經濟以及產業輔導,合作過的產業別從交通、醫療、餐飲、金融保險、以及科技元件產業,一直從人的生活為出發點,協助客戶優化服務內容,挖掘創新需求。

 

四、活動流程規劃

12/11      

09:00 - 12:00  
府中15館舍專家分組訪談

12:00 - 13:30   午餐(主辦單位提供)

13:30 - 18:00   民眾需求調查與討論


12/12      
09:00 - 12:00   2D
服務雛形製作

12:00 - 13:30   午餐(主辦單位提供)

13:30 - 18:00 小組服務提案、評審及頒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