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1、2月份春節及假日賀歲動畫放映片單

笑笑羊01:全面出動
笑笑羊01:全面出動
枕邊故事
枕邊故事
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
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
歡樂滿人間
歡樂滿人間
食破天驚
食破天驚
放映日期
時間
放映電影
片長
01/01(三)
10:00、14:00
瓦力
98分
01/05(日)
10:00、14:00
食破天驚
90分
01/12(日)
10:00、14:00
笑笑羊01:全面出動
56分
01/19(日)
10:00、14:00
枕邊故事
84分
01/26(日)
10:00、14:00
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
118分
02/01(六)
10:00、14:00
食破天驚
90分
02/02(日)
10:00、14:00
料理鼠王
117分
02/03(一)
10:00、14:00
天外奇蹟
102分
02/04(二)
10:00、14:00
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
118分
02/09(日)
10:00、14:00
枕邊故事
84分
02/16(日)
10:00、14:00
歡樂滿人間
139分
02/23(日)
10:00、14:00
料理鼠王
117分


















【內容簡介】

食破天驚片長:90分鐘 字幕:, 語言發音:
【食破天驚】的原著在全球已熱賣發行了31年,電影劇情描述失意科學家弗林特創造出一台可以讓食物從天下掉下來的機器,弗林特原本想利用食物機來解決全球飢荒問題,但沒想到實驗發生了大意外,結果反而讓各種食物如暴風雨般重襲地球!眼看災難不斷發生,弗林特該如何在僅剩的四小時內找出解決之道,在地球被食物淹沒前拯救世界呢?
 
 
笑笑羊01:全面出動片長:56分鐘字幕: 語言發音:
·         在英國鄉村的一個農場裡,住著笑笑羊與他的羊群夥伴,他們每天在農場裡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不過農場裡什麼都好,就是生活無聊了點,因此羊群們在閒聊吃草之餘,最大的娛樂就是發明一些異想天開的主意,捉弄農場裡那隻沒什麼權威的牧羊狗,開開農場主人的玩笑,或是教訓農場裡三隻愛搗蛋的小豬,試圖在生活中找些樂子! 

枕邊故事片長:84字幕:, 語言發音:
《枕邊故事》繽紛幻象 
柏林影展首部3D動畫競賽片 
法國動畫大師米歇爾奧斯洛剪紙藝術與3D技術超震撼融合 
《嘰哩咕與女巫》米歇爾奧斯洛Michel Ocelot 
故事發生在一間年久失修的劇院,一個男孩,一個女孩,在一個老人的指導下,每天發揮想像,表演世界各地不同時代的神話傳說、童話故事。這些故事包括狼人與公主的糾葛,一個男人面對洞穴裡國王的難題,黃金城的傳說,非洲部落的神奇鼓手,建築師與被詛咒的愛人……等等。故事從印加帝國到中世紀的歐洲,從西藏到非洲部落;每個夜晚,隨著劇院裡面的三個主角,穿越時空和地域,感受林林總總的童話故事。 
 
 
·     航海王電影版:強者天下片長:118字幕:, 語言發音:,
在大海賊時代,現在為了爭奪傳為傳說的海賊王-哥爾羅傑所遺留下的『ONE PIECE』,海賊們展開了激烈絕壯的戰鬥… 
繼續旅程的草帽一行人收到突發消息!由於故鄉發生危機,魯夫們只好中斷冒險返回『東海』,此時,上空出現莫名的海賊船,這艘飛在天空中的船上載的竟然是擁有可怕惡魔果 
實能力者的『金獅子獅鬼』!獅鬼從海底監獄推進城逃獄出來,過去他是和海賊王哥爾.羅傑、白鬍子齊名,也是傳說中的極惡海賊!他強行帶走了娜美,魯夫一行人也全部都從天空墜落摔到地面上!分散四處的魯夫們最後到達的是飛在空中的許多小島,島上盡是些從來沒看過的兇暴的怪物們不停的進行著弱肉強食的生死戰 
  
 
笑笑羊02:翻滾吧!笑笑羊片長:56字幕: 語言發音:
在英國鄉村的一個農場裡,住著笑笑羊與他的羊群夥伴,他們每天在農場裡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不過農場裡什麼都好,就是生活無聊了點,因此羊群們在閒聊吃草之餘,最大的娛樂就是發明一些異想天開的主意,捉弄農場裡那隻沒什麼權威的牧羊狗,開開農場主人的玩笑,或是教訓農場裡三隻愛搗蛋的小豬,試圖在生活中找些樂子! 


歡樂滿人間片長:140字幕:,語言發音:
本片的主角是一位褓母仙女瑪莉波萍絲,她來到人間幫助班克斯家的兩位小朋友重拾歡樂,教導他們如何克服生活的困難,並且讓終日汲汲於銀行業務與女權運動的班克斯兩夫婦體認到親子溫情的可貴。當華特迪士尼39歲第一次讀到本故事就深受吸引,經過一番周旋才得到原作者 P.L. Travers 女士的首肯,將這個故事搬上大銀幕,迪士尼運用真人與動畫的巧妙搭配,再加上十幾首悅耳動曲的歌曲穿插,使得這部傑作成就斐然,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大放異彩,一舉攻下了五座小金人!站在今天我們的觀點來說,好萊塢電影光怪陸離的特效日新月異,再回顧【歡樂滿人間】似乎不覺新奇,但在當時已經算是很大的突破了,由其是當瑪莉和好友以及兩位小朋友跳到畫中的世界裡,真人與動畫合譜出歡欣假期,畫面的流暢讓人讚不絕口,這部電影可說是迪士尼影史上絕對不容忽視的一部傑作。 

料理鼠王片長:117字幕:英/印尼/馬來/中 發音:英/中/粵

不要以為老鼠只會偷吃東西,小米可是五星級的料理高手呢! 小米是一隻生長在巴黎鄉間的小老鼠。某天,為了躲避人類的追殺,小米和家人走散,獨自一鼠跑到了巴黎地下水溝,正當牠一籌莫展之際,赫然發現,自己已身處食神古斯多的五星級法國餐廳,而食神古斯多正是牠心目中的超級偶像!一次偶然小米在食神餐廳巧遇清潔工小林,而小林在小米的”輔佐”下,烹調出令讚嘆不已的料理。不幸的是,對於一間知名的高級法國餐廳而言,老鼠絕對是天敵!小米對料理的極度熱情,竟然演變成眾人鬧翻天的抓鼠追逐戰…


天外奇蹟片長:102字幕:, 語言發音:,,

八歲的小男孩卡爾答應小女朋友艾莉將來一定會帶他去冒險。懷抱著冒險夢想,兩人從相識到結婚到艾莉離開人間,卡爾從沒能實現他對艾莉的承諾。七十年過去,寡居的七十八歲卡爾老先生,為了信守對愛妻的承諾終於將在今天起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