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麵包師之旅Baker-陳穩升漫畫創作展

麵包師之旅Baker-陳穩升漫畫創作展麵包師之旅Baker-陳穩升漫畫創作展

 

地點:2F動畫樂學園
展期:2017/4/152017/5/285/2休館)

 

 

 

展覽概述

《麵包師之旅》是一個由生活經驗變形而來的故事,有來自於童年記憶的麵包滋味,和異國旅行的回憶。小時候,每天下午34點,家門前路口都會開來一輛小小台很可愛的麵包車,左鄰右舍的小孩們都會圍過來等待麵包阿伯走到車後方,掀起後車門那一刻,一排排剛出爐的麵包陳列在眼前,熱騰騰、香味噗鼻。那情景總是令人難忘,簡單的滿足,一個幸福的記憶,是故事想呈現的氛圍。

 

 

 

藝術家簡介

陳穩升從小熱愛漫畫、動畫,受到啟蒙、最喜歡的漫畫家為莫必斯。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是宏廣動畫公司的構圖師,自此全心投入動畫、漫畫領域,曾參與英國卡通頻道CN動畫合作案、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展覽、兒童繪本創作等。

2007年參加「義大利I Castelli動畫影展入圍」;2011年首次參加漫畫比賽,以作品「A WORLD BENEATH OUR FEET」入選瑞士洛桑漫畫節;2016年以奇幻漫畫作品「麵包師之旅」獲得文化部第七屆金漫獎漫畫新人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