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館慶特別活動-馬戲團團轉】府中15四歲囉!

四週年館慶特別活動-馬戲團團轉

活動期間:4/09(六)-5/01(日)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4歲了!

今年1哥5弟要和大家一起到「馬戲團」遊玩,帶給大朋友小朋友最新鮮、奇幻、特別的馬戲團之旅!

馬戲團團轉生日派對

活動時間:4/17(日) 11:00-17:00

活動地點:1樓戶外廣場、3樓休憩區

1哥5弟要舉辦生日派對囉!活動當天將邀請COSER大集合,與現場民眾互動,並安排一系列馬戲表演、動漫音樂會,還有動漫造型氣球達人現場製作可愛的動漫人物氣球喔!館內也規劃了復古紅白機馬戲團遊戲體驗區,邀請大家一起來重溫經典電玩遊戲,歡度府中15館慶!

 

夜間特別開放 小王子現身

為慶祝府中15四週年,首次夜間特別開放2至5樓展場,於4月17日及4月23日延長開放至晚上9點,並安排Animate立體書劇場「小王子」特別版。千萬不要錯過夜遊府中15的難得機會喔!

◎Animate立體書劇場-「小王子」特別版

因表演空間有限,每場限額30名,限12歲以上觀眾入場。

於演出前7天開放該場Accupass線上報名,額滿為止。並請於請於開演前10分鐘至現場報到,逾時則開放現場後補。

表演場次:4/17(日) 19:00-20:30

4/23(六) 19:00-20:30

表演地點:5樓展場

一哥五弟出任務

◎活動時間:4/16-4/24 

◎活動地點:1樓餐廳及2至5樓展場

活動期間一哥五弟將在1至5樓擔任關主,設置5個動畫任務,闖關成功者即可兌換精美小禮物喔!

未來馬戲團 館慶特別演出

當未來城市的馬戲團只剩下機械動物為人們表演時,會是怎樣的光景?「未來馬戲團」跨領域科技劇場演出,結合互動投影與即時捕捉技術。虛擬動畫和演員展開精彩的互動,府中15年度精選推薦,一起來參與這場馬戲演出吧!

◎劇場演出

採ACCUPASS線上售票,每張票120元。

購票網址:www.accupass.com/event/register/1603180543041040529447

表演場次:4/23(六) 14:00、16:00

4/24(日) 14:00、16:00

表演地點:地下1樓紀錄片放映院

◎幕後揭密特別展(免費參觀)

精彩的跨域演出是怎麼構成的?機械大象又是如何和現場演員互動呢?製作團隊不藏私,創作歷程大公開!帶你揭開「未來馬戲團」神秘面紗!

穿戴式互動裝置特別體驗:4/23(六)、4/24(日)

 

館慶特別放映

售票資訊:每張20元。可預先於全國兩廳院售票系統端點、7-11、萊爾富、全家購買,或於演出當天現場購票,請至府中15一樓售票處購買。

爆漫王 Bakuman

劇情片|2015|日本|120分鐘|日語發音|中文字幕|普

導演:大根仁

4/10(日) 16:40 售票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

動畫片|2012|美國| color|video|93分鐘|英語發音|中文字幕|普

導演:Eric Darnell, Tom McGrath

4/08(五) 16:30、4/17(日) 16:30 索票入場

電影放映前7日於開館時間至府中15八樓影音閱讀館索取

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

動畫片|2015|美國|color|video|93分鐘|英語發音|中文字幕|普

4/16(六) 16:10 索票入場

電影放映前7日於開館時間至府中15八樓影音閱讀館索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