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活動公告】金穗巡迴展電子票券索票場次 4/7(二) ~ 4/16(四)

第37屆金穗獎入圍暨電影短片輔導金成果影展

 

■主辦單位:國家電影中心

 

                獎勵優良影像創作的「金穗獎」集合了國內當年度最優秀的短片作品,不僅是國內影壇關注的指標性競賽,更提供這些優秀作品一個良好的曝光平台。

 

                而每三年舉辦一次的「短片輔導金成果展」,自102年度起將前一年度拍攝完成之短片輔導金作品,與「金穗獎」入圍影展合併辦理,展現新世代導演豐碩的影像創作成果。

 

★金穗獎暨短輔影展於 4/7-4/16 在「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巡迴展演,一律索票入場。

 

索票辦法:

1.現場索票:電影放映前一週於開館時間 9:00-21:00 至「府中15」八樓影音圖書館索取,每人限索2張。例如:4/7(二)場次電影,3/31(二)開放索取票券。

2.網路索票:電影放映前一週9:00開放,索完為止,每人限索2張。

 

 

入場辦法:

 請於電影放映前30分鐘內入場。

★其他影展資訊請詳見「金穗獎入圍暨電影短片輔導金成果影展」節目手冊、官方網站 或部落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