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當期特展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全視之眼(All-seeing Eyes)-2024機動眼國際動態媒體藝術節

展期|113/04/19-113/06/10 (休館日5/66/3)

時間|9:30-17:00

地點|府中15 三樓-四樓展覽室



「全視之眼(All-seeing Eyes)-2024機動眼國際動態媒體藝術節」匯聚了各種形式的影像動態藝術,包括錄像裝置、音像藝術、互動裝置和擴延電影等。透過實驗創新性動態影像作品,觀者將深入探索視覺影像對於生活、思想、資訊和政治等綜觀影響,以及藝術家提出對於當代社會現象的深刻詮釋。

 

 

策展主題「全視之眼」旨在探討影像動態軌跡和媒體流動的傳播關係,反思人類對於視覺感知的高度依賴下,探索從圖符象徵、影像媒介到數位科技的演變歷程。觀眾將見證藝術家處理多元創作議題巧妙地結合影像媒體方式,提取意義資訊或創造全新的視覺內容,深刻地影響當代視覺文化溝通與傳遞形式。展出作品將引領觀眾進入充滿人文省思的視覺邊界,思考影像媒體對於個體和社會的持續流動狀態。此次藝術節亦特別規劃西班牙畢爾包「Bideodromo國際實驗電影及錄像藝術節」精選作品參與展出,期間亦規畫多場表演活動與藝術家座談,促進跨國化與藝術跨界互動,共創跨領域實驗影像創作交流平台。

 

「全視之眼-2024機動眼國際動態媒體藝術節」將引領觀眾探索影像副本投射於觀者的意圖,透過詮釋、延伸與解讀當代文化與媒體現象,揭示出影像製造者的主體意識形態,共同探索當代媒體與影像流動的無盡可能性。

 

 

 

 

 

 

相關圖片

李鍵_COVID-SOMNIA洪鈞元_我是我自己的家陳永賢_光電之地黃盟欽_複數身體潘勁_海洋敘事的另一種姿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