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聯動-連動》全國動畫系聯展

《聯動-連動》全國動畫系聯展

地點:4F-5F展覽室

展期:2018/5/6-2018/5/275/7休館)

展覽簡介: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首年舉辦全國動畫系聯展,首年邀請全國10間大專院校動畫相關科系共同展出,分別為:中國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正修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所、銘傳大學-數位媒體設計學系、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臺北藝術大學-動畫學系、臺南大學-動畫媒體設計研究所/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臺南藝術大學-動畫藝術與影像美學研究所、臺灣藝術大學-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暨碩士班,一同來共同參與。

除匯集各校學生優秀動畫作品外,期望可以讓每一位來參觀的觀眾感受、認識新銳動畫創作的豐富及多元發展。

本次展覽於四樓及五樓展覽室展出,展示作品包含完整動畫短片、海報、劇照、角色偶及手稿等,更在5/26日下午4點於B1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播映精選動畫,希冀透《聯動-連動》全國動畫系聯展,讓市民朋友們認識這些動畫界優秀的未來之星。

 

座談會講座時間:5/12下午330分至530

放映院放映時間:5/26下午四點

給媽媽的動畫卡片DIY:5/13下午2點至4點(採ACCUPASS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