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嬰兒車電影院

跳過此工具列請按[Enter],繼續則按[Tab]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報名方式

採線上報名,免費入場,每場次受理45組親子(每組限2位家長,每組四人以下),為提供給更多家庭參與活動,每組家庭限報當月1場次活動,額滿為止!請按”我要報名


1. 
每週一場,於每週日上午10:30或下午14:00播映。

2. 
每月20日上午10點開放次月場次線上報名。

3. 
開放家中育有未滿3歲孩童的親子家庭觀賞;2(以上)孩童,其中一名必須是未滿3歲,其他孩童若超過3歲亦可一同參加,皆免費入場。例如:家中有一位未滿3歲孩童,即可報名;家中有兩個小孩,一位未滿3歲,另一位3歲以上(包含3),也可報名,以此類推。

4. 
若線上報名未額滿,可開放【符合資格之親子家庭】現場排隊報名補位,座位額滿時,即不開放入場。

5. 
進入嬰兒車場次,需驗家長本人與小孩身份證件,開演前半小時入場。


6. 
影片開演二十分鐘後不再開放進場。

 

洽詢專線:(02)2965-7186(02)2968-3600 分機27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地下1

放映場次
影片名稱 放映時間 報名狀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