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展覽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3-09-10~2013-11-22 動‧感-府中15多媒體數位展

動‧感─府中15多媒體數位展動‧感─府中15多媒體數位展

動‧感─府中15多媒體數位展

2013.09.10 - 2013.11.22

 

「動‧感─府中15多媒體數位展」,將數位個體創作匯融成一幅跨越空間的嶄新畫作,帶領您進入數位的世界,從「玩樂」、「原創」、「生活」角度出發,以數位科技帶領傳統文化突破原有的框架,讓文化得以跟著時代成長、蛻變,也讓數位跳脫止於娛樂的迷思,深入教育以及其它生活層面,並以特有的聲光體驗映射出更為顯著的動感效果。

 

展場規劃三個主題展區:「動感學園」、「動畫王國」和「數位劇場」。「動感學園」以多款遊戲搭配軟、硬體設施,跟著數位一同起舞,與數位對話,再來場數位競賽,讓您體驗與數位互動的樂趣,不只有趣好玩,而且寓教於樂!「動畫王國」展出多部原創動畫,傳遞傳統文化、環境保育、探險旅程等概念,讓您記起心中遺忘已久的美好時光,重拾最純粹的快樂與感動!「數位劇場」3個放映廳播放精選影片,觀賞之餘也能欣賞製作過程及幕後花絮。

 

「動‧感─府中15多媒體數位展」帶來數位世代的文化新風貌,讓您親自感受科技與文化碰撞的脈動,用全新的視野品味多媒體的時代,一起迎接滿溢互動與文化的全新數位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