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活動公告】輔仁大學建校90週年紀錄片放映活動-輔大法文人的人文紀錄視角

今年是天主教輔仁大學慶祝建校90週年紀念,在12月的第一個週末,輔仁大學法文系將舉辦一個別開生面的活動來慶祝輔大校慶。12月6日週日下午1:00,在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這個別具意義的場地舉辦一場紀錄片播映欣賞會:「輔大法文人的人文紀錄視角」。

輔仁大學法文系創系已經超過50年,培育上千位各方菁英,分散在社會各個角落,扮演法文跟中文的語言文化橋樑。在播映會中,將播放兩位法文系系友自行製作的紀錄片作品。第一部是孫傳之的「行醫先生」,第二部是林怡初的「渡黑水溝」。行醫先生,說的是一個比利時醫生到中國大陸義診的故事。渡黑水溝,是林怡初透過自己的故事,探討跨時代跨國家的身份認同議題。

在影片欣賞之後,安排了與導演對談的時間,讓觀眾能夠與導演做最直接的互動,延續思考。歡迎大家一起來看電影,慶祝輔大建校90週年!

12月6日活動流程
13:00-13:15 開場
13:15~14:00 放映第一部影片"行醫先生"
14:00-14:50 與孫傳之導演對談 
14:50-15:10 中場休息時間
15:10-16:20 放映第二部影片"渡黑水溝"
16:20-17:10 與林怡初導演視訊對談
17:15 散場

網路預約網址:https://goo.gl/yg8VNW
主辦單位:輔仁大學法文系
聯絡電話:(02)2905 2587

附件下載: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文件為ODF開放文件格式,建議您安裝免費開源軟體 (http://zh-tw.libreoffice.org/download/libreoffice-still/)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