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公告】嬰兒車電影院12月起調整放映時間

府中15「嬰兒車電影院」將在今年12月,邁向第200場放映活動,考量很多在職場工作的新手爸媽,無法在平日下午享受到這項如「家庭電影院」般的觀影福利, 12月起,「嬰兒車電影院」的放映時間,將調整為週五下午2:00一場、週日上午10:30一場,讓喜歡看電影的爸爸媽媽,也能在工作之餘的閒暇時光,帶著親愛的寶貝一起來到電影院,共享天倫之樂。

 

 

報名方式 

採線上報名,免費入場,每場次受理45組親子(每組限2位家長,每組四人以下),為提供給更多家庭參與活動,每組家庭限報當月1場次活動,額滿為止! 

 

1. 週五下午場次、週日上午場次:開放育有2名(以上)孩童,其中一名必須是3歲以下,其他小孩年紀超過3歲的親子家庭參加,免費入場。

2. 若線上報名未額滿,可開放【符合資格之親子家庭】現場排隊報名補位,座位額滿時,即不開放入場。

3. 進入嬰兒車場次,需驗家長本人與小孩身份證件,開演前半小時入場。 

 

 

報名時間

每月20號早上十點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