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假日動畫放映節目單【 11 月 主題:自然真奇妙】

府中15  假日動畫放映片單 

 11  主題:自然真奇妙】 

日期
時間
片名
 
發音/字幕
片長
地點
11/2 (日)
14:00
憶世界大冒險
中/中
76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11/9 (日)
14:00
我的小行星
/中
65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11/16(日)
14:00
100個種子的祕密
中/中
58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11/23 (日)
14:00
羅雷司
中/中
86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11/30 (日)
14:00
幻想曲2000
75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放映地點:府中15動畫故事館  2樓迷你動畫電影院 (免費,自由入場)


影片介紹


憶世界大冒險   《憶世界大冒險》

放映時間:2014/ 11/ 2(日) 1400

2011│中文發音字幕普遍級片長約76分鐘


劇情介紹

這部動畫描述好幾百年以後,地球的垃圾堆積如山,污染嚴重,人類紛紛移居到外太空居住。有一天人類決定派打掃機器人瓦力到地球打掃環境,希望有一天地球環境變好之後,人類能夠再回來地球定居。 
瓦力每天的工作就是打掃與收垃圾,晚上則住在一個鐵皮貨櫃中,他最大的樂趣就是從垃圾堆中發現各種奇特的物品,當作自己的收藏。 後來人類派了另一位女性機器人來查看整個清理狀況,這位專家就好比機器人中的第一名模,外型有如最時尚的iPod,閃閃動人,純樸的瓦力對她相當的傾心,迫不及待要把自己的好康收藏與她分享他們倆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我的小行星



 
 

我的小行星

放映時間:2014/ 11/ 9() 1400

2011│中文發音字幕│普遍級片長約65分鐘


劇情介紹

是一部專為孩子們打造,關於生態教育系列的短篇動畫,涉及環境、地質、植物、生物等各種不同領域,意義深長。 每篇故事探索一個環境題材,大氣污染、太陽能、人口成長或光合作用等,值得我們一一深入了解。

每段影片都會以二個孩子-歐立(7歲)和漢娜(9歲)準備上床睡覺前的對話作為開始,談談他們今天發生的事情,這時腦海中會浮現這一天中發生最重要的事情並回想起情境,當情感和影像瞬間掠過眼前,神奇的時刻就在床邊發生了!
他們可愛的寵物蜘蛛-蘇西這時就會很逗趣的從她的小窩滑落下來和孩子們聊一會兒天,再帶領他們前往“夢境”中,蘇西和她自然界的好朋友會盡力幫忙回答歐立和漢娜的問題,細心的解釋來龍去脈,讓他們了解現在大自然的遭遇與未來,
途中歐立和漢娜還遇到許多驚險的事情,幸好都被朋友們及時解救,每次的歷險都會以歐立和漢娜睡著的鼾聲作為結束。
以充滿想像力、幽默和詩歌的圖像來說明環境生態的故事,最適合闔家觀賞。


100個種子的祕密




 
 

100個種子的祕密巴塞隆納電影節與西班牙哥雅獎最佳動畫片

 放映時間:2014/ 11/ 16() 1400

2013│中文發音字幕普遍級片長約58分鐘


劇情介紹

以猴硐為背景的3D動畫是一部以「猴硐貓」為主角的3D動畫,台灣本土動畫團隊製作。故事中刻劃貓咪-「Moon」與小男孩-「李憨吉」的友情歷程,讓人笑到噴飯、感動到流淚的溫馨劇情,適合闔家觀賞。 【100個種子的秘密】應用台灣原生植物:艷紅鹿子百合、烏來杜鵑、台灣蒲公英…等,說出關於科學的小故事,讓我們認識本土的美麗植物,也得到相關的科學概念,更讓我們發現「科學隱含人生的意義」。

羅雷司
 
 

羅雷司

放映時間:2014/ 11/ 23() 1400

2012│中文發音字幕普遍級片長約86分鐘


劇情介紹

「羅雷司」的故事圍繞著詼諧又討喜的角色羅雷司發展起來,他是個盡全力保護樹木和動物的守護者。旨在強調自然和進步之間求取平衡的重要性。改編自蘇斯博士的經典想像故事,描述一名永遠懷抱希望力量的森林守護者。這部冒險動畫片跟隨著一個12歲男孩的旅程,他努力尋找活生生的毛樹,因為唯有如此他才能贏得夢中情人的芳心,不過為了獲得毛樹,他必須找到傳說中的羅雷司,是一個性格辛辣又迷人的角色,他一心想要保護他的大自然世界。





幻想曲2000
 
 

幻想曲2000

放映時間:2014/ 11/ 30() 1400

2000│ 無字幕普遍級片長約75分鐘


劇情介紹

本片是迪士尼第3部經典動畫【幻想曲】的續篇

六十周年,迪士尼重新編撰《幻想曲》,除保留原有「魔術師的徒兒」一段之外,其他七個落段皆2000年嶄新創作。此次唐老鴨也如願當上主角,主演一段諾亞方舟改編的故事。 各個段落的故事都足以顯現創作者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天飛的巨鯨、調皮跳舞的火鶴、為愛犧牲的玩具小士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