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超N-作為一種超驗的實踐]展覽座談資訊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1月申請展新媒體藝術聯展

「超N - 作為一種超驗的實踐」展覽座談

超N - 作為一種超驗的實踐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11月新媒體藝術聯展「超N - 作為一種超驗的實踐」,試圖揭示那無論哪個世代皆背負著時代洪流裡各自的問題,唯有跳出既定的認知規範與價值定見,基底於不同認知向度的探索與試驗,方能顯見隱蘊於反思後的驛動。
 
除當代藝術家透過作品陳述主題以外,本展更邀請兩位當代藝評人參與對談,透過不同主題探討當代新媒體相關議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
 
 
 
[超N-作為一種超驗的實踐]展覽座談資訊
 

展覽座談Ⅰ:漫談數位工具下的創作結構
講座時間:
11/30(日)15:00-16:00
講座地點:於3F展場開場,接著將隨討論移動於展場間
講座與談:
當代藝評人-陳泰松、所有參展藝術家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自由參加


與談人簡介

-
陳泰松-

中原大學商設系兼任助理教授
1962年生,1983年畢業於台灣國立藝專美術科西畫組,1992年畢業於瑟基國立高等藝術學院,1995年法國第八大學造型藝術系學士、法國高等社會科學研究院肆業。
 
中原大學商設系兼任助理教授,並兼任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新媒系與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藝設系。專長為攝影史及理論、西方當代藝術史,以及美學藝術評論,文章散見台灣各大藝術刊物,如《藝外雜誌》、《典藏今藝術》、《藝術家》等雜誌。
 

展覽座談數位的再延伸-信息的轉譯及傳遞
講座時間:
12/07(日)15:00-16:00
講座地點:於3F展場開場,接著將隨討論移動於展場間
講座與談:當代藝評人-郭昭蘭、所有參展藝術家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自由參加

與談人簡介

-
郭昭蘭-
  
策展人、藝術評論者,現任台北藝術大學新媒系兼任副教授。
2006年取得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西洋美術史研究所博士,主要研究美國評論如何透過詮釋羅森柏格(Robert Rauschenberg)與美國新達達藝術,以建構其反現代主義版本的後現代藝術理論。曾任教於華梵大學美術系與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與研究所,目前為台北藝術大學新媒體藝術系與研究所兼任副教授,主要教授二十世紀後的視覺藝術與與當代藝術專題。2006年起開始以策展形式發表,主要關注影像與視覺文化相關的文化實踐。文章散見於《現代美術學報》、《藝術家》雜誌等刊物。策劃過的展覽包括第三屆台灣國際錄像藝術展〈憂鬱的進步〉(共同策劃,台北,2012)、〈How Can I Tell You Who I Am?〉(西班牙,2012)、〈台灣當代藝術(TCA計畫)〉(紐約,2011)、〈樂園:重建中〉(紐約,2011)、〈離魂症:幻影神遊者〉(台北,2010)、〈未來的鄉愁〉(台中,2009)、〈複音馬賽克〉(共同策劃,台中國美館,2006)等。2011年獲得文化部視覺暨表演藝術人才出國駐村及交流計劃補助,前往紐約ISCP,進行策展人駐村計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