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府中15 12/10開講「電影音樂與音效的魔法課」 即日起免費報名

【新北市訊】電影是綜合視覺與聽覺的藝術創作,其中配樂及音效不僅可以輔助畫面營造氛圍,還能創造影像本身難以傳遞的情感。府中15「電影會客室」系列講座,將於12月10日推出「電影音樂與音效的魔法課」,由資深音樂製作人余政憲主講,歡迎對影視配樂有興趣的民眾免費報名參加。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府中15」是新北市重要的影音藝術發展據點,長期規劃多元類型的主題策片,選映藝術電影、紀錄片、實驗片類型等,提供影視愛好朋友優質的觀影交流平臺,此外,也透過舉辦各式藝文展覽、動畫影片播映及教育推廣活動,致力於影視教育推廣及人才培育,本次推出「電影會客室」系列講座,引領民眾揭開影視幕後製作神秘面紗,增進對電影產業之瞭解。

  本次講座邀請專事音樂創作、聲音設計的音樂總監余政憲主講,其作品涵蓋影視、戲劇、廣告、動畫等類型,更曾以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獲金鐘獎最佳音效設計、短片《湯瑪斯日記》榮獲「義大利米蘭世界電影人國際影展」最佳原創配樂大獎、以及電視電影《大崎下》獲「洛杉磯電影國際影展」最佳長片配樂獎項,屆時將舉例作品片段分享配樂與音效在影視作品扮演的任務,解析各種類型影像配樂製作的差異,感受電影音樂魔法的魅力!

  府中15「電影會客室」系列講座,自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活動詳情可至Accupass網站(fuzhong15films.accupass.com)、府中15官方網站(https://www.fuzhong15.ntpc.gov.tw/),及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zhong15)查詢。

 

資料詳洽:

文化局文化發展科科長 林詩穎 02-29603456轉4522、0953-132456

新聞連絡人 戴維 02-29603456轉4632、0917-83096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