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館慶特報】指揮艇組合 府中15過生日!號召勇士鐵金剛來辦生日趴!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滿三歲了!日前民眾來到板橋府中商圈抬頭就會看到矗立在府中15展館頂樓4公尺高的勇士鐵金剛,相當吸睛。為慶祝館慶,4/18府中15館慶當天,勇士鐵金剛將降臨府中15一樓戶外廣場,與觀眾同樂。現場並安排國內知名ACG 歌手帶來「指揮艇組合 鐵金剛來了」經典動漫音樂會;同時府中15也號召喜歡動漫的市民朋友裝扮成鐵金剛相關動漫人物,參加機器人Cosplay大集合,共同渡過歡樂的動漫時光。

 

      今年府中15過生日,新北市文化局自即日起至4/26止,以「Play」為主題規劃系列歡慶活動。4/18館慶日將舉辦「指揮艇組合 鐵金剛來了!」經典動漫音樂會,邀請國內知名ACG歌手:ゼーノ跌倒、DIVA、Ring樂團,帶來無敵鐵金剛、灌籃高手、美少女戰士、冰雪奇緣、艦隊收藏、東京食屍鬼等知名動漫主題曲。館內2樓假日動畫電影院也將播放鐵金剛系列電影。當日現場還有創意氣球達人魔人啾啾現場製作鋼鐵人、杯麵、無敵鐵金剛等可愛動漫機器人系列造型氣球,讓民眾有機會帶回家。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自勇士鐵金剛於府中15館舍大樓上方出現後,許多民眾詢問希望與勇士鐵金剛合影,因此館方特別安排於4/18館慶日當天,將4公尺高的巨型勇士鐵金剛移至「指揮艇組合 鐵金剛來了」動漫音樂會場,讓民眾在欣賞音樂同時可以與勇士鐵金剛來個近距離的接觸。當天勇士鐵金剛的創作者王培旭、還有真人版無敵鐵金剛也會一起出現於活動會場同樂,府中15號召「機器人系列Cosplay大集合」,歡迎民眾也裝扮成喜歡的動漫人物或是以鐵金剛、駕駛服元素盛裝出席。當天凡裝扮者在府中15FB上傳裝扮照片,即贈送精美福袋。

 

      「指揮艇組合 鐵金剛來了」經典動漫音樂會從下午2點開始,1點起現場開放排隊,前50名到達會場的名眾可獲得「勇士鐵金剛刺青貼紙」一份;另外將於現場抽出6名幸運者贈送由創意氣球達人魔人啾啾現場製作的70公分高「機器人造型氣球」或「無敵鐵金剛凱薩OVA DVD」。歡迎4/18下午2點來與「動漫Play!府中PLAY!」活動詳情請見府中15官網http://www.fuzhong15.ntpc.gov.tw/、臉書查詢或電洽29683600轉281。

 

新聞來源:(中央社)

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68390.aspx#.VSvKJu0ayc0 

 

 

相關圖片

福袋1福袋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