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放映院名人口碑場】太陽劇團的《絕美極限》 柯宇綸邀請大家 進入特技藝人的極限人生

太陽劇團的《絕美極限》 柯宇綸邀請大家 進入特技藝人的極限人生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50403 16:17:39) 

 

        迎接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本月府中15特別以「運動」為主題,推出「動出生命新能量」系列影片,首波主打名人口碑場《絕美極限》放映會,將於5日(週日)下午2點登場,播出記錄「太陽劇團」特技藝人訓練過程的故事,而府中15也將邀請藝人柯宇綸參與觀影,他曾在《翻滾吧!阿信》中飾演菜脯一角,這次也會在映後和大家分享拍片的甘苦和趣事。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本月「動出生命新能量」主題放映,共集結來自12國、15部紀錄片和劇情片,從溫馨勵志到極限挑戰,帶領觀眾進入影像世界的動能挑戰。首波主打《絕美極限》是102年由導演奧拉西奧阿爾卡拉(Horacio Alcala)歷時五年拍攝而成,這部跟訪「太陽劇團」八名特技藝人的紀錄片,橫跨十一國記錄空中飛人汗淚交織的夢想旅程。他們以超乎人體極限的專注力,抵禦地球引力、奔向天空,在每次跳躍、拋接、旋轉之間飛向完美,即使失敗也不容放棄,展現表演藝術工作者對人生的熱情,以及追求完美極限鋼鐵般的決心,更看見人類在嚴格訓練下被激發的無限潛能。本片令人屏息的絕美攝影,不但近距離捕捉太陽劇團特技藝人的訓練與生活,更為飛人們躍升的肌肉線條留下見證。

       

        而這次受邀參與觀影分享的藝人柯宇綸,5歲即出道投入戲劇表演,至今已從影超過30年,之前更曾以《翻滾吧!阿信》中菜脯一角,奪下100年第13屆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與102年第6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兩項殊榮。這次參與觀影分享,也會在映後和大家聊聊拍攝《翻滾吧!阿信》的甘苦和趣事。

 

        欲知更多影展資訊,請參閱府中15官方網站http://web.fuzhong15.ntpc.gov.tw/films/或府中15 紀錄片放映院Facebook,或電洽2965-7186。

 

 

資料來源:http://www.cna.com.tw/postwrite/Detail/168015.aspx

相關圖片

絕美極限絕美極限絕美極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