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21夏日宅家動漫!線上夏令營開跑了!

壹、活動目的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為推廣動畫藝術教育,本次暑假將與中華民國兒童課後照顧輔導協會共同開設「府中15動畫學院-2021夏日宅家動漫」,以913歲的孩童為主,推出動漫結合跨領域藝術的系列課程。

  本次夏令營將採線上營隊模式辦理,學生不必出門,在家也能安心學習。課程分為動畫、美術、表演藝術及肢體開發四大類,包含停格動畫拍攝、動漫配樂演奏、IP角色創作及肢體舞蹈開發,讓學員從平面的角色創作、色彩運用到簡易的動畫拍攝及配樂,除了可創作屬於自己的動畫作品也可學習美術音樂相關的知識。

貳、辦理方式

1.     報名方式:7/10中午12點開放Accupass活動通線上報名,每梯次限額15名,額滿為止。

2.     營隊時間:

■第一梯次7/26-7/28(平日週一至週三),共3天,15堂,每堂40分鐘。

■第二梯次8/9-8/11(平日週一至週三),共3天,15堂,每堂40分鐘。

3.     營隊費用:新臺幣1,200(含材料費),課程所需材料將提前寄送至學員家中。

4.     上課地點:線上平台連結將於課前發送,課程前10分鐘線上點名。

※主辦單位:新北市政府文化局

※協辦單位:中華民國兒童課後照顧輔導協會、新北市兒童課後照顧協會

 

參、課程介紹

■ 本次營隊全程採線上平台辦理,每日皆有課程助教陪同學習,授課模式將包含影片預錄課程及線上即時互動課。

■ 授課師資:榮敏淳老師(濃濃老師〉、林京萱老師(珊米老師)、吳愉璇老師(魚老師)、 周沛瀅老師(沛沛老師)、簡鈺環老師(小鈺老師)、 謝淑貞老師(桃子老師)、詹依萍(依依老師)、張榮祖(山本老師)、李孟修老師(孟修老師)

■ 課程材料:每堂課程需自上課視訊之設備及簡單用具(剪刀、美工刀、尺、黑色奇異筆、彩色筆、智慧型手機或平板、直笛、撲克牌、橡皮筋、過期發票)

肆、營隊課表

第一梯次營隊課表
第二梯次營隊課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