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創作不分國界,新住民動畫體驗找府中15!

新版DIY─魔術光柵片新版DIY─魔術光柵片

創作不分國界,新住民動畫體驗找府中15!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為推廣動畫藝術教育,於每週假日下午定時舉行有趣又好玩的動畫DIY課程,非常適合大小朋友一同體驗。府中15自開館以來規劃多款動畫DIY課程,不僅有「幻影風車」、「旋轉木馬」及「魔術光柵片」等多種課程DIY,透過豐富的教材增添動畫的趣味性!

 

動畫體驗不拘國界及語言!新住民參與府中15假日動畫DIY課程,只要出示可證明身份之相關文件(例如戶籍謄本、身份證、居留證...),即可免費體驗「旋轉木馬」或「魔術光柵片」動畫DIY,每人限報一場,在專業老師帶領下,一同認識動畫原理。

 

府中15「新住民動畫體驗推廣活動」於107年4月1日至107年6月30日,每週假日下午1點與4點,共舉辦36場動畫DIY課程,每場限額30名,每人限報名ㄧ場,歡迎新住民朋友參加!

 

 

詳細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詳洽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官網查詢,或洽府中15 (02)2968-3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