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518國際博物館日特別活動】我的動畫博物館日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我的動畫博物館日
為響應「518國際博物館日」,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假日手作DIY課程,特別在5月21日及5月22日下午1點及4點,開放4場免費場次與小朋友一起慶祝博物館日,也希望藉著多元的體驗課程將動畫知識的種子傳遞出去,讓參與民眾享受有別於以往的博物館體驗。
我的動畫博物館日

除了免費假日動畫DIY課程外,8樓影音閱讀館每月也有許多紀錄片、動畫片及書籍上架,免費提供民眾借閱觀賞,凡於5月14日至5月22日期間入館參觀皆能獲得摸彩卷乙張,將有機會把年度借閱第一名的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冰雪奇緣DVD」帶回家。
我的動畫博物館日

◎動畫手作DIY免費報名◎
透過十九世紀比利時物理學家所發明的動畫原理,免費創作屬於自己的動畫復刻品,讓你享受有別於以往的博物館體驗。
活動時間:5/21(六)、5/22(日)下午13:00及16:00,課程約40分鐘
活動名額:每場次至多30位(共4場次)
報名方式:當天上午9點開放每場次10位電話預約報名及20位現場報名,現場報名請於每場次開始前至2F服務台登記,課程開始後即不接受報名

◎我的動畫博物館日抽獎活動◎
快來把年度借閱第一名的奧斯卡最佳動畫片「冰雪奇緣DVD」帶回家!
活動時間:5/14(六)-5/22(日)
活動地點:8F影音閱讀館
活動辦法:凡於5/14(六)至5/22(日)到府中15參觀,皆可獲得抽獎券1張,每人每日限領限投1張。中獎名單將會於5/23(一)下午6點公佈於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官網、FB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