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吹冷氣玩沙、3D電腦動畫做恐龍!府中15帶你完成最酷炫的暑假作業

小朋友親手體驗畫沙小朋友親手體驗畫沙

【新北市訊】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夏日學堂又來囉!這次帶來兩種全新動畫體驗課程,大小朋友一起渡過炎熱的暑假!將沙坑搬進府中15,邀請你用沙來說故事、拍動畫;想知道侏儸紀公園的恐龍是怎麼創造出來的嗎?首次開設電腦動畫課程更帶領大家用3D科技及動態擷取技術,做出屬於自己3D動畫影片!

為推廣動畫藝術教育,每年皆針對不同動畫主題設計許多專業又好玩的的動畫課 程,府中15今年度分別開設「沙動畫體驗組」與「電腦動畫體驗組」兩系列課程。「沙動畫體驗組」,延續今年兒童節叫好又叫座「用沙說故事」活動,邀請6至13歲的小朋友們用沙說故事,深入學習沙畫技巧,並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畫面,讓學員們學習用沙來畫動畫。

首次推出的電腦動畫課程「電腦動畫體驗組」將帶領9至13歲學童,突破傳統的紙上平面動畫,跟著動畫團隊體驗最新動畫科技及 動態擷取技術,更可以將自己化身3D動畫角色,學會如何製作電腦動畫與後製特效,成為小小動畫師, 一起拍超級英雄及侏儸紀大動畫!

府中15「107年動畫學院-夏日學堂」活動自即日起至107年6月11日開放Accupass活動通線上報名,並於6月15日公布抽籤錄取名單。「沙動畫體驗組」6至8歲組每梯次1日,每人報名費800元;9-13歲組每梯次2日,每人報名費1 ,500;「電腦動畫體驗組」9至10歲每梯次2天,每人報名費1,500元,11至13歲每梯次3日,每人報名費2000元。歡迎學童踴躍報名參加。詳細活動訊息可至府中15官網 (www.fuzhong15.ntpc.gov.tw)查詢,或電洽29683600分機275。

資料詳洽:

文化局藝術展演科科長張啟文29509750轉105、0932046407
新 聞聯絡人謝岱倫 02-29603456轉4601、0963651399

相關圖片

小朋友用電腦製作動畫小朋友親手體驗畫沙小朋友用黏土製作動畫場景沙畫老師親自示範指導小朋友畫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