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即時新聞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你的青蛙去哪了?快來府中15尋找萌蛙的明信片

小小導覽員小小導覽員

【新北市訊】為了慶祝518國際博物館日,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除了推出動畫DIY免費體驗外,並再次辦理去年受好評的招募小小導覽員外,也邀請大家一同在館內找尋萌蛙散落的明信片,若你還沒收到萌蛙的明信片,那麼就趕緊動身前往府中15,幫忙尋找遺留在府中15的明信片並發現萌蛙拍照秘密景點!

府中15現正展出的《蛙導的動畫旅程-楊仁賢十年動畫創作個展》,是台灣 第一部自製3D動畫電影,以南投桃米村的黑蒙西氏小雨蛙為發想的動畫《桃蛙源記》,耗時6年製作,故事講述自然環境受到破壞、生存條件緊縮下,人類與青蛙各自尋找心目中的桃花源故事。而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動畫主角「萌蛙」,來到府中15時,卻不小心散落了他的旅行照片在館內,想知到萌蛙去了哪裡嗎? 《萌蛙博物館觀察日誌》邀請小朋友們發揮獨特的超能力,一同找出萌蛙遺留在展場裡 面的明信片及拍攝場景!!!

另外展覽期間,府中15也邀請觀察敏銳的朋友們拿起畫筆,以速寫繪畫的方式紀錄下參觀風景,不論是展覽空間或是放映廳,邀請你透過想像力,看見不一樣的府中15!《萌蛙博物館觀察日誌》自即日起至5月31日邀請大小朋友們動身前往府中15,幫忙尋找萌蛙當時在府中15留下的美好回憶!就有機會獲得知名插畫家包大山特別為府中15所繪製明信片喔!詳細 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詳洽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官網查詢,或洽府中15(02)29683600。

相關圖片

《速寫府中15》《小小導覽員》《博物館觀察日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