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展覽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8-06-02~2018-08-19 NO TOY NO LIFE-玩具展

NO TOY NO LIFE-玩具展

展覽時間:62-11月04日

玩具是人類社會中重要的娛樂物件,是藝術與潮流交會,是慾望與夢想融合,也是一種跨族群、跨年齡層可以共同溝通的語言之一。不只小朋友們玩玩具,許多大朋友也以收藏玩具作為的休閒嗜好之一。

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目前推出「No Toy No Life ¬玩具展」,展示了許多大小朋友耳熟能詳的動漫角色玩具,如忍者龜、鋼鐵人、聖鬪士星矢、快打旋風、假面騎士、JoJo的奇妙冒險……等。此外,也邀請了以玩具模型自製停格動畫在網路上爆紅,創下全球6600多萬點閱率,進而成為動畫導演的黃興良導演,展出一系列他所拍攝的玩具停格動畫,以及他為藝人吳建豪拍攝動畫MV的幕後花絮。

 

另外,除了美系日系動漫或電影衍生的角色玩具外,臺灣也有一群玩具設計師,在設計開發原創的角色玩具。本次展覽特別邀請了毛毛二(趙譽)、Robin(唐威翔)、奶油隊長(林孟志)等,展出他們的原創角色玩具。其中毛毛二所展出的「小鯊童」是一隻滿口利齒卻出奇可愛鯊魚人,是臺灣目前屈指可數走入國際的設計師軟膠玩具。2016年底在臺北國際玩具展(TTF)首賣爆紅,這兩年在臺灣引起一陣收藏旋風,還有國外收藏家慕名詢問。

 

No Toy No Life ¬玩具展」自10762日到107819日於府中15展出,展覽期間更規劃相關教育推廣活動,詳細展覽訊息及相關推廣活動資訊請參閱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官網或洽29683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