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展覽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7-04-08~2017-05-21 動得隆咚鏘-動畫聯展

動得隆咚鏘-動畫聯展動得隆咚鏘-動畫聯展


地點:5F展覽室

展期:2017/4/8至2017/5/21(5/2休館)


展覽概述


動畫藝術經常帶給人們無限的想像與影響,但動畫到底是如何被創作出來?要成為動畫家需要經過哪些訓練及學習呢?動畫家養成計畫系列展-「動得隆咚鏘」動畫聯展,邀請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動畫學系藉由動畫系學習課程的安排,搭配學生在學習歷程所製作的作品,一窺動畫家在養成過程中需要受到哪些專業訓練,也從中了解完整的動畫製作流程,從分鏡腳本到彩色腳本、各種風格角色設計、創意概念圖、場景設計、繪本與漫畫一直到完整的不同類型動畫作品。此外,本次展出也將動畫元素延伸並擴展整個展覽空間,呈現多樣性與裝置性,展開一場準動畫家們的動畫冒險奇幻之旅,遊走於各種不同風格的創意,來去具象與抽象之間,啟發出想像之外的更多可能性。

 

 

展出單位簡介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動畫學系,成立於2011年,以培育文創產業人才和推動數位內容產業為創系理念。教學規劃以動畫專業課程為核心,定期舉辦國際關渡動畫節、國際動畫研討、產學講座和創作工作坊等活動。短期目標為培育動畫製作與企劃人才、電腦動畫技術人才、實驗動畫藝術人才;長期目標則培育劇情動畫長片之製作人才,進而推動國內動畫電影、電視影集之產業發展,並積極與國際知名動畫學校進行建教合作,以期培育具國際視野之菁英。

 

2017/4/8-5/21「動得隆咚鏘-動畫聯展」trail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