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展覽回顧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4-09-07~2014-10-05 府中15申請展-9月繪本聯展x10月藝術創作聯展

九月申請展-繪本聯展


展期:
9/7-10/5

一起做本小雜誌-小典藏10周年特展

 

一起做本小雜誌-小典藏10周年特展
地點:
3樓展覽室

《小典藏》雜誌,今年10歲囉!展覽以10個看見小典藏的理由為主題軸心請帶著好奇心和想像力來親身參與。看展時別忘了搭配《我的小小雜誌》特展手冊,讓你轉轉腦袋、動動手指頭,一邊看展一邊玩,同時創作自己獨特的小小雜誌書,讓我們一起好好玩

小典藏課程10在好好玩

洽詢電話: 02-2560-2220371
活動地點:6樓活動教室
報名資訊:免費,4歲以上,15組親子,不開放現場報名。
報名網址:http://fz15animation.kktix.cc/ (
9月1日開放報名

 

《小典藏》雜誌今年歡慶10周年!本次工作坊特別邀請《小典藏》雜誌的插畫師們,跟親子一起玩出想像力!

 

table

 

 

 

繪本的餐桌



地點:4樓展覽室

圖畫書俱樂部是台灣最早成立的繪本創作團體。2014年以『繪本的餐桌』為主題,將整個展場當成一個饗宴,精彩菜單有《給我咬一口》、《香蕉的秘密》、《我的糖果在哪裡》、《媽媽,打勾勾》等美不勝收的繪本,繪本是一道道的美食,顏料和文字就像是食材,食材透過創作者,組合出精彩的作品。

主題講座
活動地點:4樓展覽室
洽詢電話:0939651668
時間:每週六、日,1400-1600
報名資訊:免費,現場自由入座,額滿為止。

 

每週六、日將有「繪本小沙龍」創作者分享會,由繪本創作者與民眾面對面分享創作經驗。

 

 

發現繪本島

發現繪本島


地點:
5樓展覽室

運用多元媒材及豐富創意傳達「畫畫是件快樂的事」的創作精神,強調每個人都能夠開心的創作、開心的玩,就像回到想像力沒有邊際的孩童時期。


繪本島課程
地點:6樓活動教室
洽詢電話:0935-232055
報名資訊:免費,11歲以上,每場限10人,活動當天若因故未到,其缺額可現場遞補,額滿為止,造成不便請見諒。
報名網址:http://fz15animation.kktix.cc/  9月1日開放報名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

 

table

 

 

十月申請展-藝術創作聯展

展期:10/10-11/2

失溫寓境-消散的溫度


失溫寓境-消散的溫度

地點:3樓展覽室

在這些裝置作品中,觀者透過不同的參觀路徑,感受著所謂的人性溫度。作者試圖讓作品生的意義離時序,交織著實驗與觀念性,營造出各種人性感官的空間場域,激發出觀者與空間的感官潛能,帶領觀者體驗情緒能量釋放出來後的身體狀態與訊息。

奇幻片刻


奇幻片刻

地點:4樓展覽室

這是您的自由幻想空間,就在您看畫時啟程,讓充滿想像力的圖,給您一趟異想之旅。給自己一個慢調時光,讓畫風迴異的2位畫者-黃瑞珉和鄭孟秋-替您重新調色,一起譜出合諧的心靈樂章!展場自由索取留言小卡,每人限拿一張。小卡上寫下您的心情小語及寄送資料,投進展場信箱,奇幻片刻畫展結束後,我們將抽出100名,寄送畫者親筆簽名明信片給您。

奇怪的人


奇怪的人

地點:5樓展覽室

展覽邀請了來自義大利、馬爾他、中國、南韓、臺灣等國家的年輕插畫家,集合了多組平面與立體創作,讓觀者得以一窺「八位畫家,八種奇趣世界」的新插畫作品。作者們藉著「故事繪本」、「海報」、「插畫」、「立體書」、「空間裝置」及「互動影像」等多種形式,呈現不同的原創與改編題材,並以各種手法設計觀賞參與的角度。

奇怪的人-交流分享會
地點:6樓活動教室
報名資訊:限成人及相關領域學生,採線上報名,活動當天若因故未到,其缺額可現場遞補
報名網址:http://fz15animation.kktix.cc/10月1日開放報名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title="活動連結" />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

table


地點:3樓展覽室 《小典藏》雜誌,今年10歲囉!展覽以「10個看見小典藏的理由」為主題軸心,請帶著好奇心和想像力來親身參與。看展時別忘了搭配《我的小小雜誌》特展手冊,讓你轉轉腦袋、動動手指頭,一邊看展一邊玩,同時創作自己獨特的小小雜誌書,讓我們一起好好玩! 小典藏課程-10在好好玩 洽詢電話: 02-2560-2220#371 活動地點:6樓活動教室 報名資訊:免費,限4歲以上,15組親子,不開放現場報名。 報名網址:http://fz15animation.kktix.cc/ (9月1日開放報名) 《小典藏》雜誌今年歡慶10周年!本次工作坊特別邀請《小典藏》雜誌的插畫師們,跟親子一起玩出想像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