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起跑囉!

歡迎光臨怪獸島,精采活動等著你

一起和怪獸與他的動物朋友們展開探險之旅

 

 

怪獸島

1.8/4(五)~8/13(日),每天15:00~21:00,新北市市民廣場及市府大廳

2.6隻臺灣原創的可愛怪獸,有熱愛繪畫的筆刷怪、喜歡建築的水泥怪、欣賞文學的書本怪、沈醉表演的燈光怪、擅長雕塑的黏土怪、沉迷音樂的音樂怪

3.6大新北市博物館家族,為小朋友帶來各式各樣的藝術體驗。

4.近30場國內外兒童劇場,紙風車劇團、澳洲The Curious Game、日本和太鼓及如果兒童劇團輪番上陣,天天精彩。

5.來自英國的藝術家Filthy Luker,以及臺灣新生代藝術家賴冠仲、蔡潔莘、陳穩升、劉育明、游尊鈞等,6位國內外藝術家10組近30件藝術裝置,好玩又好拍。

6.引進英國AR(擴增實境)體驗,感受暴龍就在你身邊的震撼。

 

 

歡樂變裝大遊行

8/5(六)16:00,府中商圈至市民廣場

自府中商園行經中山路至市民廣場,打扮成可愛逗趣的怪獸與動物朋友,近30組大型空飄氣球及表演隊伍陪你熱鬧佔領街道。

 

 

系列活動

1.435玩藝夏

7/8(六)~8/27(日),板橋435藝文特區

兩大主題的藝術體驗課程「請跟著我藝起玩」&「五感藝世界」,用身體體驗藝術的趣味與創意!

週末兒童劇場演出,以及「435再生玩藝節」、「藝起CIY」以及「再生玩藝特展」,體驗「藝術」與「環保」兩者結合的新奇感受。

 

2.MED#161時光保物─穿針引線修本書特展

即日起~8/27(日),新板藝廊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百年石膏風華再現!神秘書籍修護師,紙張回春技藝大公開。

兒藝節期間限定,特別規劃「小小修護師體驗活動」及「紙張玩藝工作坊」,帶領大小朋友穿著工作服走入修護室,親身體驗神秘的文物修護工作,以及紙張藝術創作的妙趣!

 

3.府中15兒童影展─萌獸大進擊

8/1(二)~8/31(四),府中15紀錄片放映院

精選多部動畫、劇情電影,惹愛憐愛的動物與怪獸帶你進入奇幻世界。

改編自繪本的日本動畫《你看起來很好吃》、2016柏林影展《小莫莉大冒險》等片,來自不同國家,榮獲影展獎項,適合大小朋友闔家觀賞。

 

4.博物館家族系列活動

7/8(六)~8/13(日),依各博物館而定,鶯歌陶瓷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淡水古蹟博物館、黃金博物館、坪林茶業博物館、林本源園邸

兒藝節特別活動,6間博物館帶小朋友體驗在地特色。

捏陶、金工、古蹟遊覽及舞獅面具彩繪,超過10種體驗活動。

 

更多詳細資訊,請上活動官網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