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青菜好好吃?!—兒童動畫教育展

青菜原創動畫展logo青菜原創動畫展logo

地點:3F展覽室

展期:2017/2/13至2017/4/4(3/6休館)

 

展覽概述

怪獸老師張淑滿導演長期投入動畫教育,以孩子為觀眾創作動畫,並引導孩子自己動手拍動畫。本次展覽怪獸老師在展場為小朋友打造了一座紙箱屋小鎮,在小屋裡、草地上、城鎮中,呈現她運用剪紙、沙畫、糖果餅乾、蔬菜所創作的實驗動畫短片;並透過重現製作現場,讓孩子可以動手體驗各種媒材,還可以現場發揮創意,創作自己的動畫小短片喔!

 

藝術家介紹

怪獸老師 張淑滿

阿尼馬動畫工作室導演及國際動畫家組織ASIFA/AWG兒童動畫工作坊成員,長期投入動畫教育,引導兒童、青少年創作動畫,以動畫創作啟發孩子的靈感與創造力。

 

動畫工作坊

活動地點:6F活動教室

報名方式:採Accupass活動通線上報名,各場次前14日開放報名

報名人數:每場次30人

活動費用:每人/組酌收材料費100元

報名網址:(詳閱相關連結)

**課程學員需自備智慧型手機或數位相機。

 

106.02.25 (六) 09:00-12:00用青菜做動畫(6-9歲,親子組15組)

動畫除了手繪和電腦繪圖外,還可以用生活中的食物創作。

一起來動手做做看,用青菜和醬油膏完成一部動畫短片~

 

106.02.25 (六) 14:00-17:00搵ㄨㄣˋ豆油教動畫(適合對動畫教育有興趣之教師、成人或青少年)

12張照片如何說故事?透過四格漫畫的概念,運用格拍技巧讓醬油膏變身成精彩動畫極短片!

 

106.03.11 (六) 09:00-12:00醬油膏做動畫(6-9歲,親子組15組)

「點dot」一個點,你會想到什麼?

太陽?獅子?蜘蛛?種籽?眼睛?

一起用醬油膏跟筷子創作動畫吧~

 

106.03.11(六) 14:00-16:00青菜做動畫—四季豆(適合9-12歲)

豆豆蜻蜓飛飛飛~

豆莢剝開後,長長豆莢跟圓圓豆豆可以拼成什麼生物呢?

蜻蜓、兔子、魚或螃蟹?

運用健康美味的青菜,創作可愛有趣的動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