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父親節特別活動】來府中15寫一封未來的親子信;假日動畫DIY推出父親節免費場!

父親節到了要怎麼慶祝呢?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邀請大小朋友在父親節連續假期一同出遊,到府中15手繪未來明信片,還能幫你在明年父親節前夕寄出,將祝福延續到未來。

府中15還推出假日動畫DIY父親節免費場,凡是和爸爸手牽手來館參觀,就可以免費參加假日動畫DIY課程,讓你幸福加倍!



活動日期:8月6日(六)至8月8日(一),09:00-18:00
活動地點: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2樓
活動辦法:每組親子限領1份,每日限量88份。





一封未來的親子信一封未來的親子信

【帶爸爸一起來,手作DIY動畫課程免費參加】
活動日期:8/6(六)至8/7(日),13:00幻影風車│16:00旋轉木馬
活動地點: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6樓
報名辦法:每場次限額30名。8/6(六)、8/7(日) 09:00開放10位線上報名及20位現場報名。
     現場報名者,請於每場次開始前至 2 樓服務臺登記報名。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
報名網址:(詳閱相關連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