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夏令營】104年度「府中15動畫夏令營」課程注意事項看這邊!

夏令營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每日上午9:30開始報到進場。

2. 請攜帶可證明學員身份的證件(例如:健保卡),以利工作人員核對資料。

3. 請自備環保餐具(筷子、湯匙、叉子等)與水杯。

4. 可代訂午餐,每日上午報到時統計數量,請自備餐費,現場繳交,請恕無法提供發票或收據。

104年府中15動畫夏令營

   104年度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暑期動畫夏令營將以「格拍動畫」為主題,規劃「魔幻故事動畫營」以及「玩瘋創意動畫營」。「魔幻故事動畫營」歡迎國小中、高年級的學童當小小導演,發揮創意說故事,再將故事化成影片,拍下屬於自己的格拍動畫,在三天的課程裡,將了解動畫原理、練習邏輯思考、並體會勞作的樂趣。「玩瘋創意動畫營」則歡迎幼稚園大班至國小低年級的學童,以遊戲中學習為目標,讓小朋友入鏡當主角,兩天的課程可以體驗動畫的神奇魔力,從玩樂中學習並實現無厘頭的幻想,成為超人對抗怪獸或是與外星人一同遨遊太空通通沒問題!歡迎一起來拍下屬於自己的動畫吧!

 

一、  活動內容: 

(一)魔幻故事動畫營(四梯次):每週一至三,上午10:00~下午5:00,適合國小中、高年級生。

7/13(一)~7/15(三)、7/20(一)~7/22(三)、7/27(一)~7/29(三)、8/10(一)~8/12(三)

時間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09:30~10:00 【學員報到】  
10:00~12:00 【看好戲學動畫】 學習動畫原理 幕後製作解說 【團結力量大】 團隊合作 分組競賽 【誰與爭鋒】 團隊合作 分組競賽
12:00~13:00 【儲備體力再出發】午餐/午休  
13:00~14:00 【全員啟動】 認識隊友、展現團結 【動畫小學堂(二)】 學習動畫、入門知識 【剪紙說書】 剪紙創作 動畫拍攝 
14:00~14:50 【動畫小學堂(一)】 學習動畫、入門知識 【動畫好好玩】 製作場景、創造世界
14:50-15:00 【休息片刻再接再厲! 】  
15:00~17:00 【玩樂故事】 角色模擬、趣味演出 【動畫玩不完】 格拍動畫、簡易練習 【成果巡禮】 參觀展覽 成果發表

  (二)  玩瘋創意動畫營(四梯次):每週四、五,上午10:00~下午5:00,適合幼稚園大班至國小低年

           級生。

           7/16(四)~7/17(五)、7/23(四)~7/24(五)、7/30(四)~7/31(五)、8/13(四)~8/14(五) 

時間 第一天 第二天
09:30-10:00 【學員報到/點名】 
10:00-11:00 【患難見真情】 認識新朋友 團隊遊戲競賽  【用創意編故事】 發揮創意、說故事
11:00-12:00 【小手創世界】 繪製場景、製作角色
12:00-13:00 【儲備體力再出發】午餐/午休 
13:00-15:00 【動畫魔法盒】 認識偶動畫、影片欣賞 【眼明手快拍動畫】 格拍動畫、拍攝練習
15:00-15:10 【休息片刻再接再厲! 】 
15:10-17:00 【魔幻變身劇場】 角色扮演、短劇拍攝 【成果首映會】 藝術欣賞、成果發表
17:00~ 【開開心心回家囉! 】 

二、 活動費用與對象:

(一) 魔幻故事動畫營新臺幣1,500元整(適合國小中、高年級生,為期3天。

(二) 玩瘋創意動畫營新臺幣1,000元整(適合幼稚園大班至國小低年級生,為期2天。

(三) 以上各動畫營費用含教材費(不含午餐費,可代訂),但需另外支付每營隊25元報名手續費。

 

三、 報名辦法:每梯次限額30名,報名人數低於20名不開課。

                     104年5月25日(一)上午10:00起開放線上報名          

                      (府中15動畫夏令營)

 

四、 活動地點:府中15六樓活動教室(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15號6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