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假日動畫2F迷你電影院節目單(12月)

府中15  假日動畫放映片單 

 12  主題:度過寒冬,經過聖誕節,迎向新希望】 

日期
時間
片名
 
發音/字幕
片長
地點
12/7 (日)
14:00
蓬車嬉征記
英/中
83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12/14 (日)
14:00
聖誕夜驚魂
/中
76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12/21(日)
14:00
聖誕快遞
中/中
97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12/25 (四)
14:00
戴帽子的貓:聖誕迷路記
中/中
57分鐘
2F迷你動畫電影院
12/28 (日)
14:00
冰雪奇緣
中/中
102分鐘
6F推廣教室放映

放映地點:府中15動畫故事館  2樓迷你動畫電影院  洽詢電話:2968-3600 # 221(免費,自由入場)


影片介紹


蓬車嬉征記   《蓬車嬉征記》

放映時間:2014/ 12/ 7(日) 1400

2007│英文發音中文字幕普遍級片長約83分鐘


劇情介紹

當道爾頓四兄弟搶遍了紐約所有的銀行,幸運路克又得開始忙碌了! 在一次瘋狂的追捕中,幸運路克終於逮捕到了達爾頓兄弟,卻沒想到他們已將搶來的錢,藏在移民商隊的一輛帳棚馬車裡,而這個商隊正準備向西部出發。原來他們得在80天之內趕到加州,去討回他們被騙走的土地。 幸運路克決定一方面護送他們穿越蠻荒,一方面將道爾頓兄弟遣送西部歸案,並追回被搶的鉅款…。但讓人傷腦筋的是,幾十部的帳棚馬車竟都長得一模一樣,連道爾頓兄弟都看傻了眼!究竟鉅款被藏在哪輛馬車上?一場爾虞我詐、驚天動地的精采冒險於是登場…。






聖誕夜驚魂




 
 

聖誕夜驚魂

放映時間:2014/ 12/ 14() 1400

1993│中文發音字幕│普遍級片長約76分鐘


劇情介紹

傑克史克林頓是居住在萬聖城世界的首腦人物,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他闖進了聖誕城,在那個充滿奇風異俗的新奇世界,他發現許多新奇美麗的禮物正準備送給世界各地的兒童。傑克返家後,開始召集動員所有萬聖城的人,決定仿照聖誕城的模式創造一個屬於萬聖城的聖誕節,而他自己則扮演聖誕老公公的角色。結果他們準備了蝙蝠、蜘蛛和人頭來當禮物,還做了八隻骷髏麋鹿駕駛的雪橇車,要將禮物分贈各地。


聖誕快遞




 
 

聖誕快遞

 放映時間:2014/ 12/ 21() 1400

2011│中文發音字幕普遍級片長約97分鐘


劇情介紹

當聖誕公公不再拉著雪橇,而是駕著高科技的飛機,透過訓練有素的小精靈團隊,一夜之間將禮物送到全世界孩童的手中。 不料在這個聖誕夜裡,原本預計送出20億萬份禮物的系統突然出錯,使得一名小朋友收不到禮物。聖誕小開阿舍無法容許這20億萬分之一的小錯誤,決定親自上陣,要在聖誕夜尚未結束前將禮物送達,究竟阿舍是否可如期達成願望呢?

戴帽子的貓:聖誕迷路記
 
 

戴帽子的貓:聖誕迷路記

 放映時間:2014/ 12/ 25() 1400

2013│中文發音字幕普遍級片長約57分鐘


劇情介紹

 

跟戴帽子的貓(蘇斯博士 經典之作!)一起感受聖誕節的魔力!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囉!貓先生邀請世界各地的好朋友,在聖誕節前夕一起舉辦慶祝派對,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馴鹿洛夫不小心迷路,還碰上不合作的萬能魔法車,一行人被迫降落在一個不知名的小島上,他們能準時回家過聖誕節嗎? 萬事通貓先生這次會使出什麼妙招? 困難重重的回家之路,戴帽子的貓聖誕節展現奇蹟!





冰雪奇緣
 
 

冰雪奇緣

放映時間:2014/ 12/ 28() 1400

2013│ 中文發音字幕│普遍級片長約102分鐘


劇情介紹

 

艾倫戴爾王國有著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公主-艾莎與安娜,姊姊艾莎冷若冰霜,舉止優雅合宜,安娜則生性活潑衝動,熱愛冒險。艾莎因擁有點人成冰的魔法而不敢接近人群,尤其是她妹妹安娜,因為小時候,艾莎與妹妹安娜玩耍,曾不小心用超能力傷害了妹妹。而國王和皇后意外過世,艾莎繼承了王位,卻在加冕儀式後與安娜吵架,她盛怒下將整個王國冰封成雪國。 安娜不得已冒著風雪尋找姊姊,在路上遇見了登山人阿克及其馴鹿、天真逗趣的雪人雪寶,他們決定攜手踏上旅程,共同拯救面臨滅亡的王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