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選單

活動公告

字級:
字級小
字級中
字級大
:::

『HOT藝夏-父親節限定活動』8/2開跑!

父親節名信片父親節名信片

父親節除了跟家人吃大餐、送禮物,今年也來點Special的吧!府中15動畫故事館於 8月2日至8月8日的『親親寶貝未來信』(採現場限量登記)讓小孩DIY手繪明信片,畫出心目中的爸爸,爸爸則在明信片背面寫下給孩子未來的話,最後交由府中15保藏一年再寄回家,見證孩子一年中的成長回憶!

 

玩法:

1.       請親子先帶孩子至2樓櫃檯登記資料,若小圓桌客滿,請先於2樓稍後等待,一有空位,服務人員即會發予明信片與彩虹筆,限館內使用。

2.       小朋友至小圓桌繪製明信片,完成後,家長(父或母)請於背面寫下給孩子的話。

3.       將位置讓給下一個使用者吧,別忘了將彩虹筆與明信片歸還給櫃檯人員,府中15才能將感動寄出。.

 

規則:

1.       採2樓現場登記參加,每日名額有限,當日額滿請民眾擇日(8/2-8/8)再來。

2.       限家庭親子,若對方有兩個孩子(要在現場)即給兩張,以此類推。

3.       本活動不接受學校團體、補習班索取參加。因此活動主要設計給來現場的家庭(父母孩子,二等親屬關係)報名,造成不便請見諒。

4.       登記資訊務必填寫正確完整,之後寄出(限國內)才不會有誤,感動也才能正確傳達。

5.       由於張數有限,參加過的民眾不可重複報名,請讓感動分給更多家庭。

6.       明信片登記索取後需在現場彩繪、填寫完成,以完成活動流程,不可將明信片與彩虹筆帶回!

7.       本活動期間需用到白色小圓桌,請沒參加活動的民眾及參加完的民眾讓給正要參與的活動者。若經現場工作人員提醒,請別生氣,可至3-5樓展區逛逛,也有座位可供休息。

8.      其他,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內容調整之權利。

 

※報名資訊僅供本次活動使用,承辦單位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確保個人資料不隨意外洩。

TOP